首先我要和各位跑進來卻找不到『 MW 』漫畫載點的鄉民說抱歉!

因為好陣子我都沒動力上來這邊新增或者改正東西,

讓各位久等了真的很抱歉!等等會尋找免空做補檔動作!




好久了,我沒動力也不想來這裡看,

大部分的人口來自於尋找檔案,

不過這也沒什麼,就是這樣啊,

自己還是有很多東西被陌生的鄉民看光光,但是這就是網路世界,

也是我最熟悉的網路世界。




日子很頹廢,也很忙碌。

凌亂的頭毛、過長的瀏海;繁複的作業、拍不完的影片。

可是這樣的日子,說真的,挺享受的。

雖然很多時候有口角,但是靜下來思考過後,

我真的喜歡這種自由卻被約束的生活。

自由,在沒事的時候可以恣意的睡到自然醒,沒有人干擾;

束縛,報告、作業,但是讓我覺得我正在過生活。

人生咩,是用很多很多矛盾組合在一起才有意義的東西。

打網誌,我覺得也是一種打發時間的方式,

所以我一直都不覺得我應該對誰負責,

對法律?也許。






這星期可能會去撿頭髮換心情,

不對,又應該說是為了長輩呢?

老長輩不希望我有瀏海這東西,

我又不喜歡把頭毛用可愛的小夾子用起來,

那不是我的 tone,我不會妥協的 -.-

因此,我要把頭髮剪短,染個毛色。

換心情,是必要的吧!

在期中考之前 (大笑




好多電影沒看,我必須要加油點哩 @@

身為大傳人,不多看點影片怎麼可以勒?




加油吧,我的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