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乾淨的電腦。

桌面什麼東西都沒有,近乎空白的電腦桌面。

什麼事情我都沒有想也不太想去想,慘白的大腦。






對於會跑進來真正看我 BLOG 的人們我和你們說抱歉了,

因為我真的很懶惰,只要上午的事情多一點,就會完全沒有動力在做一些小事情。

這邊,被我棄置了好久



最近的生活持續在三立裡面度過,也許是自己已經習慣在那裡的步調吧,

時間越來越容易被消磨掉 ...

有後已經不知道是空虛還是怎樣了,我也不會想要去在乎誰誰誰的語氣或者態度,

我要學習用他的角度去看事情去想事情。

所以,我現在把那些怨氣都剷除掉 ... 。




實習之中有好玩的事情,

之前的可口可樂新聞帶和昨天蘋果日報上面出現的小版畫面,

媽,我也是一種公眾人物了吧 (笑




好了,下面我想要說 .................

『 你祖媽的網誌不是開給你方便的!』




有很多可愛的鄉民自動自發的回文說謝謝,這些我都看在眼裡了,

很謝謝你們的禮貌 ^^

不過就算大家只是路過拿個東西我也覺得沒差別,因為那些東西也不過是我找來給大家方便的。

只是,怎麼我覺得我的中文打的不夠大?還是不夠清楚?

總是有一些文盲等級的會不斷不斷的來問我已經被問過很多次的問題呢??

各位親愛的鄉民,請張大你的眼睛,中文看不懂可以按多國語言自己選一個喜歡的 ...

現在痞客邦這麼發達,我相信你們會用的 =     =

但是就是不看啊,明明都這麼清楚的告訴你說解壓縮的密碼了,為什麼你看不懂 ???????!

所以我決定了 ... 放給你們死 ... 看不懂的我也不想要管了 ...

也不懂的去爬文找問題,只會像魚一樣張開口乞求上面的人給你丟一點麵包屑 ...




BLOG 也不是在做公益的,今天我要和你們說,我也是有脾氣的 =       =

老娘在這邊幫大家整理載點沒收錢已經不錯了,有些人下載不到東西還在那邊哭么是怎樣??

補不補檔也是我家的事情啦 =     =






今天做什麼事情請自己想一想口氣對不對,
不要以為什麼都是人家應該要幫你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