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裡面有阿飄嘛???

沒有,只是 ...

場地大到不小心就會迷路 .... 0.0




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今天是我來實習的第二天了,

和吱吱一起跑進來,

一開始其他的同學們大都跑去節目部了,

只留下我們,跑去了創意行銷部 ...



裡面除了忙碌就是忙碌,

所以基本上我們過去好像也是 ... 多了路人 (的這種感覺)

但是關主任(這邊我官腔一點)還是努力騰出時間來照顧我們,真的十二萬分的感謝啊!!!



今天也終於和創意行銷的副總說到話了,

和他談話的過程中,知道他真的挺負責的,

因為聽說平時沒有收實習的他們這次卻收了我們,

吱吱問了,也證明 ... 我們有點硬卡進去 (被打

雖然這樣,但是副總還是希望我們能和他說我們自己想要學的是什麼,

這樣他好安排我們去對應的地方實習學東西和經驗,

『 給我一些意見,這樣我才知道你們要去哪裡,你們也不會兩個月來這邊卻什麼也都沒學到 』

副總,您真是大好人!

當然,你們說的「恐怖會議」我們也會去看看的(抖抖




另外我要說的是 ....

三立裡面人好多喔!!

今天一口氣就看到了陳昭榮、林美秀、王仁甫、許孟哲、國光幫幫忙的三人、張克帆 ... 等等

也看見了三立的副控室 ... 好大 0.0

應該是玄奘影棚副控的 4 倍或者以上吧 ... 很壯觀!

影棚也真的大的不可思議,

所以今天和吱吱就在 b1 迷路了 ...





不過挺新鮮的啦!

在現場看了 live 的「完全娛樂」!

王仁甫講話真的很好笑(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