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預留」

這世界就是這樣,真假難辨,所以才會有人被騙,有人騙人 ...

網路亂象就是這樣,所以在之前我選擇和很多無名的人一起離開了故居 - 無名。



剛剛無意間看了tony大大的文,當然不是太新的文章,就是無意間看見的。

裡面提到了一個我自己也覺得很汗顏的現況 ...

這邊先講講無名就好 ...

無名的css討論區不知道有多少人去看過,去看過的應該能夠理解裡面的狀況吧?

除了混亂還是混亂。

有眼睛的應該能夠很基本的瞭解到我大致上講的是什麼,無非就是 ... 同一個版型但是無限量再製 ...

之後他和你說這是一個新的版型 ... 虎扯 ... 不就是開啟css樣式之後把background或是其他位置的圖片換掉嗎?

你跟我說這是創新,嗯亨,如果圖片是自己用出來的那就算了,不過?

嗯阿,日系素材網站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鮮少有人會找去那裡。不過也不證明你多有能耐就是了 ...

我不會寫版,最多就是自己搞個圖片自己看開心,也沒把他拿出去現寶,畢竟,我只做了圖片 ... 沒什麼。



無名的亂象,起源來自所謂的「人氣」

大家可以回想看看以前有一個消息 - 「廁所四角獸」

想起來了嗎?

這件事情的原因就是為了要衝高點閱人次,也就是我們俗稱的人氣。

人氣能槓嘛?拿來紀念我還相信啦,不過你是能把人氣吃下去當飯嗎?吃給我看!

也就因為這樣,css亂象也開始了。



找到一個比較好改的版,開始對他毛手毛腳 ...

請別人連結到你家,隔天你就會看到多出了好多可憐的孩子被壓印在人氣裡面,

換取你那個 ... 我太瞭解的快樂和虛榮感 ...



你一個我一個,大家搶著當人氣破萬的神人,

當然就有人不爽,因為自己的戰果被搶去了,誰會開心?

因此,小偷出現了。

以前GIGIBABA的事件很多人都知道吧?

當時他算是很大的版型輸出人,也就因為這樣,有人看上了他的版型能帶來大量的人潮,

「抄襲」、「改造」紛紛出籠。

不過這件事情依舊是羅生門 ... 反正式者生存不是者淘汰,

為了人氣,什麼事情都有人作過,因此,我在這邊也沒有說挺誰不挺誰的 ...



除了這個,無名等等也有另個問題,

那就是,當你的部落格公司不再「無名」,也就表示,你的生活將會被各種各樣的人窺視。

雖然說痞客邦現在也是很有名氣,但我相信目前看來,痞民還是足以信任的,也就是說 ... 還是有水準的。



為什麼這樣說?請看下面 ...



網誌,本來的目的就是「網路上的日記」顧名思義,是表達自己意見的地方。

既然是如此,為什麼有人喜歡留言評論別人日記得是非?

朋友,抒發情緒打打粗口,這樣又怎樣?

有人會說網路是公開的地方,如此,就要注意口氣。

嗯,公開?哪裡公開過了?

縱使今天我po了照片po了我學校在哪裡,那又怎樣?

請問我全盤托出沒?

網路上你是否也用了暱稱?如果有,恭喜你,網路上沒有所謂的「真實」,硬要挑剔,那就是沒有「絕對的真實」



因為打了粗口,被罵了沒品或是白痴之類的,

甚至把自己暱稱那裡給自己取了個名字叫做shit。(自己也知道自己該罵)



天空也有這種事情 ... 真難想像 ...

不知道痞客會不會淪陷呢?

算了 ... 伺機行事吧 ...

痞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