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

不知道都是用怎樣的心態和眼光去看這 ...



今天本來是想要找有暴點的影片來看,只是陰錯陽差的點到了《花》劇。

個人觀點來看,這是不錯的影片,在故事的架構、配樂上面和影像的配合方面等等都有很棒的演出,

影片是由四個不同的故事結合在一起的,藉由四個故事讓我們深切的去探討戀愛的形式。

不管你是什麼性別的人都一定(至少我推薦啦)要去看看,

他讓人想很多也很深入,在每個故事裡面都會拋出問題,給一點點的提示,但是這絕對不是正確答案,

這是伏筆。也讓人慢慢的品味到最終結果出現的時候。

會希望各位去看是有原因的,就算你是情侶有伴了,抑或是單身一人,都可以用自己的角度去想想這些問題 ...

1. 在一起很快樂
2. 在一起不快樂
3. 不在一起很快樂
4. 不在一起不快樂
5. 以上皆是

在一起真的會快樂嘛?如果分開了、不在一起了是否就會不快樂?

你的形式是哪種?或者,根本什麼都沒有?

人類到底是群體生物抑或是個體生存?

1 + 1 是真的等於 2 嘛?


我一直很喜歡看女同或者男同的文藝影片,總是覺得可能因為被壓抑著,生活總是需要比平凡人多好幾倍,

當平凡人在嚷嚷著無聊的時候,這些人通常在為了自己的一切奮鬥著 ...

我之所以稱「平凡人」而不說「正常人」是有原因的,

因為異性戀不等於正常,同理,我並不覺得同性戀或者雙性戀等等非異性戀的就是「不正常」的行為或人群。

異性戀會稱自己是正常不過就是因為有本叫做聖經的書說過,同性之間是不正常的,

人類盲從,盲從這本千年前的過期辭海。

會判定為正常,是否是因為男與女可行生殖作用?可以繁衍後代?如果因為這樣而稱呼為「正常」 ...

笑死人了

身邊有很多朋友,有一些就是女同或者男同,我為他們打不平。

社會的爛瘡不知道有沒有癒合的一天呢,有人說,世界上萬一不禁止這些同性戀,就會有人類滅絕的可能。

我說,提出這種說法的是白痴嘛?

除非是吃飽太閒 ... 看過電視的有點嘗試的知道上帝做出了一樣機制「費洛蒙」,

也就是說一般的人類都會因為異性的費洛蒙而備受影響,喜歡對方。

所以別在那邊高談闊論說人類會滅絕因為沒有後代這種荒謬的言論,我會判定你是個徹頭徹尾沒嘗試的白痴。

以上,我是在發洩啦,實在看不過很多貶低甚至嚷嚷著「同性戀(雙性戀)該去死」之類的白目 ...


劇情蓋要 (閱讀後可能會造成興趣減低,請自行決定是否繼續閱讀)=================

花 吃了那女孩海報

愛情存在的形式有哪幾種?


1.在一起很快樂。2.在一起不快樂。3.不在一起很快樂。4.不在一起不快樂。5.以上皆是。

單選還是複選還是無可選?

四段小故事,都發生在台北一座老舊公寓裡;居住在舊公寓裡的四對戀人,不約而同的都收到了一份寄給Candy Rain的匿名包裹……。

愛情存在的四種形式

NO.1〈如果南國冰封了〉
小捷與男友分手後北上遇見高中同學小Pon,小Pon自告奮勇照顧小捷,逐漸成為小捷生活與情感上的依賴,兩人開始戀人般的同居生活……小捷對於兩人的愛戀關係卻多有顧忌,不願在朋友面前坦然表露,兩人終於為此激烈爭吵,小捷淚眼離開,坐上火車回到家鄉……。

NO.2 〈看不見攻擊的城市〉
凡事要求完美幾近苛求的U總是在網路上尋求朋友與戀情。透過網路她認識了與自己性格迥然不同的林銘。林銘總愛展現U最無法忍受的大女人姿態,掌握所有約會細節,U終於難忍離開……U思考著自己到底渴求什麼……。

NO.3〈夢見相反的夢〉
Spancer與熱戀三年的Summer分手,相約十年後等Summer盡完結婚生子義務後再聚首。三年後,Summer帶著女兒與Spancer重逢,兩人打算重新開始過去的戀情,不料,Summer的先生突然現身,三人陷入混亂尷尬的三角關係……。

NO.4〈像花吃了那女孩〉
Ricky的情感世界充滿暴力,總是在遺棄和被遺棄、打人和挨打之間擺盪。愛情的忌妒和甜蜜伴隨著拳腳相向和哭泣言和顯得轟轟烈烈。突然,歷任女友一起出現,並開始相互牽絆糾纏,Ricky覺得自己要走霉運了……。

故事來源

《花吃了那女孩》中的四段故事,都是由真人實事改編而成。而這些女孩們的事,由頗據盛名的同志作家AD Lin掌筆完成。清新中帶著感傷的愛情故事,搭配上陳宏一導演優美得叫人心痛的畫面,譜出花與女孩的故事。


================================================

我自己是大力推薦啦,因為我自己挺愛看需要大腦思考的影片,

雖然對自己的大腦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

有興趣就租來看或是抓來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