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預留」

這事情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有人知道了,

不過因為太有趣了,還是決定打個文章!!(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位台、日混血兒 - 一青窈

他在 2003 年得到了最佳新人賞,是個很不錯的歌手,

也是我覺得把小轉音唱的很細膩優秀的日本歌手之一。



講這麼多,我想大家最好奇的還是我標題上打的吧?

『平井堅 = 一青窈 』

這在怎麼想都覺得有點古怪對吧?



今天本來是要找一些西洋歌曲來補充我的MP3資料夾的,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忽然找到平井堅去了 ...

第一頁、第二 ...  嗯?!

很訝異自己發現的東西 .. 沒錯!


影音標題:「平井堅 - 陪哭」


我的天啊,原來平井堅有翻唱過一青窈的歌曲?我怎麼都沒聽說過?

就因為這樣我很快的按下了滑鼠想要知道平井堅唱的到底怎樣 ...

嗯哼,總之大家沒聽過「一青窈 - 陪哭」,請先聽聽



不錯吧@@

我真的第一次聽到開頭就深深的愛上了這首歌曲~

加上美好的轉音,我實在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了(轉圈圈



下面,問題來了 ...

平井堅真的有翻唱過一青窈的這首陪哭嘛?

網路上面盛傳的「平井堅 - 陪哭」 請你來鑒定(?)  ((啤兒綠茶廣告看太多



很神奇吧 .... 他翻唱了一青窈的作品耶??

不過我聽到一半覺得很詭異 ...

一般翻唱的都會用自己的方式去詮釋,而非用原唱的方式去重唱。

基於這個理由 ... 我越聽是越懷疑、越詭異



因為我平常就有在家裡面唱歌的習慣,

又因為我音域偏低,會使用音效卡做「降KEY」,

所幸把自己電腦裡面,一青窈的陪哭拿出來測試 ...

降 1 KEY ... 降 2 ... 降 3 ... 降 4 ...!!

你猜怎了?



『平井堅 = 一青窈』



我沒在唬爛,會用音效卡降 KEY 的自己嘗試看看喔!! 超酷的!

不過這種作法比較假,有些地方音效卡會出錯,

如果真的要用成平井堅 ... 請用另一種軟體做緩速處理!

把原本 100% 放映速度改為 80% 放映速度處理 ...


相信我,他是平井堅 ...

請看以下影片!



厲害吧 @@"

可見我耳朵是很好的 ( 驕傲

( Y 空間是自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