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東西了,再不打東西就會被朋友打了 =   =

 

但是,我仍然沒有一點點想要打字的慾望。

 

「 打字,看 FU 的 」我一直這樣覺得 ... 。

 

 

 

老實說,原本我是打算要打一篇專題文章的,

 

可是 ... 忽然又沒有靈感,作罷 ( 攤手

 

就這樣,為了要證明我還有在看、管部落,發了這篇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上來,

 

看上去雖然簡陋了一點啦,但是 ... 好歹讓人知道行蹤 ( 汗顏

 

 

 

日子過得還可以,可是生活周遭或許慢慢的產生了改變。

 

啊 ! 最近和親愛的小會會借了光碟看《 十四歲的媽媽 》,

 

我和小會會都覺得這日劇有好有壞啦 ...

 

本人在這裡告誡小朋友們,不要隨隨便便就因為好奇去嘗試原始行為 ...

 

如果中標了,要負起的責任你們自己看著辦,

 

在《 十四歲的媽媽 》裡面都有很深刻的描繪出來。

 

這時候我很希望小孩子們多看一點健康教育 =   = !

 

東方的教育裏面,因為固有的思想等等,對性教育一直都很閉俗 ...

 

也因為閉俗所以都含糊帶過,大家只知道「 有了原始行為之後可能會有小孩 」,

 

更了不起的可以和你說 「 原始行為之前要戴上保險套 」,

 

但是你確定孩子真的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嘛 ?

 

西方的教育紮實的告訴他們所有應該知道的東西,模型什麼的都出動,

 

只希望小孩子了解這是一件怎樣的事情。

 

 

我和人在美國的網友都覺得因為這種教育的不同、環境人文的不同,

 

讓人們在面對這件事情以及處理的方式都大大的不一樣。

 

 

你不說清楚,小孩子當然會因為好奇而自己跑去嘗試啊 ...

 

 

哎呀,不小心又費話一大堆。

 

恩,營新宿營完美結束啦 ~ ( 我好跳 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