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 最近回到新竹真的是多災多難。

安裝好了電腦卻在短短半小時左右宣告不治 ... 螢幕燒掉了 ( 攤手

也沒做什麼事情,電腦就是這樣默默的和我說她需要休息。

我認了,打了電話給奇美的公司要求送修(但是隔了一個星期也不見電腦蹤影),

開始了我漫長的等待 ...



最近,我終於可以被授權騎上摩托車了!

雖然我媽和我爹說可以騎 100 ,但是 ... 終究是不希望我騎上 100 的車子,

擔心我會去撞別人的車 ˊˇˋ

老媽說,一百的騎下去會不自覺得催油門,這樣會愈騎愈快,然後就會有危險。

為了避免我出現、發生這種危險的情況,

還是要我騎小 50 (其實是肥綿羊)。

也是!新竹風大,騎快也不安全啊(遠目

不過也可以說是因為我有點懶 ... 100 要考路考耶 ... 近麻煩 ...



因為之前忘了把行照也帶出門,這星期的今天是我來新竹之後第一次騎上去。

順帶一提,其實 ... 我騎車的時間(只算我有騎上去的),

只有短短的幾天(應該是幾次)而已 ...

真的在馬路上面騎車,好像加上今天 ... 這是第二次!(之前是在無人無車的馬路)

唉~雖然被線線和小楊笑,不過算了 ˙˙"

騎久了總會騎的好~



老媽,目前在香港的你請保佑我行車平安吧!
(我強烈的覺得我會去撞汽車 ...)


今天開學,都和往常一樣,

雖然說姿姿表示學校裏面有好多生面孔,但是 ... 因為低調因為宅,

我大一就不太愛跑到外面看別人或給人看。

有多少生面孔我不知道,反正,有身邊的好朋友就夠了!多的就隨緣吧~

感覺真的很奇妙,好像昨天還是人家的學妹,今天就變成學姊了 ...

老了~真的老了!(被打

希望這學期 ... 安全的過關就好~




對於歌唱比賽 ...

想到就會想到新聞系的學長林哲俊。

了不起的近了超偶2 展開要命的比賽,雖然落敗了,但是你是真的很強的!(拍肩

我呢?又要開始慢慢的爬,

從系內初選到校內初選在到最後的決賽,

加油吧!我可以的! (學弟妹讓讓啊.... 拜託~)




最後:

實在很久沒有打日記,一定要打一下,

內容繁雜不及備載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