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預留 」

這幾天我都跑去看奇摩摩人寫的文章,在史丹利那邊看到搞笑藝人的整理,

看了,讓我想起差點遺忘的這個人 ... 小島義雄




他是最近日本急速竄紅的搞笑藝人,

因為他的梗實在是超級特別,所以搞笑方式是深植人心(?)啊!

老實說就是 ... 無裡頭 !

搞笑完全不需要原因,就是讓大家笑就對了!

這時候我發現我們這些觀眾也是 ... 笑的很無裡頭 @@

完全是因為想笑所以笑 ~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啦 !



而小島義雄走紅一定有自己的特殊點,

除了一身(應該是半身)奇怪的打扮 - 三角泳褲   以外,就靠這句話打天下 :

『 そんなの関係ねぇ! 』 ( 譯:我完全不在乎!)

搭配招牌動作後再接 『 O - PA - PE 』 結尾,

看上去感覺很奇妙吧 !

甚至友人會覺得這樣應該不致於會 「 爆笑 」 啊 ?

因為沒看過所以會這樣說,但是當你看到了?就笑吧!!

( 網路上我還看其他的,日文很多聽不懂,但是還是莫名的會爆笑)


因為太好奇了,跑去調查他的資料,赫然發現 ....

小島義雄,身高 178 cm,血型 O。

驚人的是,他是日本早稻田大學國語日本文學的學生 ... ( 天啊!)

高中時期還是棒球隊風雲人物 ... ( 太驚人了 )



那麼該講的講了,以下,影片出現啦 ! 大家快點笑吧 ~~

PS:他的影片曾經成為 YOUTUBE 點閱前五名、「そんなの関係ねぇ!」選為 07 年度新語!

「 西方人幫小島義雄寫的歌 」


「 緯來日本台的節目 」


「 小孩都愛小島義雄 」


「 老外也瘋小島式笑點 」

網路上面無奇不有啊 !

還有很多我沒有挖出來的,請大家有興趣自己慢慢找吧 ~

ps:我不知道為什麼搜小島義雄的東西,旁邊相關影片會跳出同志影片 ...
      不過有時候跳出來的片子很好看(日本電影),歐美的就 ... 不唯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