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題材可以讓我打網誌了!

這次要暢談的主題就是「 國內外的團體歌唱組合 」,

我只談論有牽涉到歌唱的團體喔!!


今天我開了 MTV 台要打發時間,結果可能因為是下午時段吧!瘋狂的播放音樂,

是日韓音樂瘋的樣子,所以放送的音樂自然就是日本、韓國。(我知道我說廢話

開始想到,全世界團體的一些差別,

既然想到,就上來聊聊吧!



以下是一點點個人分析:(我看的標準是舞蹈、歌藝、外觀)

國內本土團體 -
嗯 ... 很多都是失敗的出場 ...不過還是有很多傑出的團體。
先講國內普遍團體很失敗的原因,沒有經過長期訓練就推出,只能擁有少量或短暫市場空間,
現在市場景氣不好,部分原因是因為真的沒有什麼錢,但是說實話 ..
買唱片就和吃高級餐點差不多,其實只要東西好吃、內容豐富,經濟不景氣也是有人會光顧的!
國內團體缺乏歌唱實力、舞蹈部分上看世界的話,也是有差距 ...
有人會說「 某某某跳舞很強啊! 」可是我說了,我講的是『 團體 』,
也就是說,是大家一起的事情。
這樣看來的話,舞步如果沒有辦法整齊、具有整體協調性的話真的就不好看了。
外觀的部份,台灣團體大都有辦法勝任,除了一些 .. (你們知道的)應該是很OK的(我說應該)

不乏有優秀的團體,那我就不要繼續說了,不然我怕有人說是我個人主觀意見。

結論:★★★☆    (被比較劣質的團體拉下分數 ... )


東洋團體(韓國)-
最近有越來越多優秀的團體在韓國誕生了!可喜可賀啊!
先說說舞蹈的部份吧!目前我有看到的團體真的都很出色,
舞蹈部分都很整齊劃一,所以當團體進行同樣的舞步的時候看了是賞心悅目~
而且不僅是團體舞蹈整齊,在個人SOLO部分也是很有能力的。
歌唱技巧也是很優秀,也會有基本合聲出現,這一點我覺得在部分台灣團體真的欠缺 ...
在轉音等等的處理方面也換是有一定的能力,
我想這和他們推出藝人之前會先舉辦各種選拔和經過訓練才推出是有道理的!
看看長相吧!美形的不少,也是挺養眼睛的~

結論:★★★★★ (這些分數是以我知道的那些團體來看)


東洋團體(日本)-
說到日本,可以說是偶像團體的發源地點啊!說到傑尼斯、早安家族真是無人不之無人不曉。
先來說說舞蹈,因為日本出了名的有各種各式各樣的學校,
所以這方面的培訓也是一定會有的,而且日本演藝圈有很強烈的階級制度,
拼鬥也是很強的 @@"
說說唱歌,老實說 ... 我覺得有點弱 ... 不過我這個環節是針對大型團體啦 ( 會長不要打我 )
老牌團體真的挺有唱功的,不可否認啊 !
偶像團體的話就是很多人聲音其實都同款,所以有時候我覺得是同一個人在唱 ...
另外普遍飆高音也是日本偶像團體的特徵。
長相呢,非常 ok 的 ! 我和我媽討論過,日本乾淨的水源絕對是關鍵 ... 每個人膚質都好好呢。

結論:★★★★☆


西洋團體(歐美)-
這個我沒有我表姊厲害,所以可以說的東西也不是很多啦,大概聊一聊就好。
說實在的,西洋團體真的超強,不管他是嘻哈團體還是美聲團體都好,
我想和他們一開始推出有關係吧,很多有名的團體都是以 " 世界 " 來推出專輯,
不同於我們,起步的點就比我們更具有野心,但也因為這樣,市場相對廣大。
舞蹈部分,算 ok 吧,因為我通常看個人的有出現舞蹈比較多,團體比較少。
唱歌的部分我只能說 ... 超優 !!!!
好歹西洋也是葛萊美等等音樂大賞的出品國家咩 ~~
最後,長像啊,我說是滿分嚕 !
對不起 ... 我是有點崇洋媚外啦 ... 可是我很愛很深的臉部輪廓,他們身材也很優,
所以,實在想不到什麼扣分的部分 @@ "

結論: ★★★★★






好久沒有打這麼多東西,有點疲累的說 ... 害我連圖片都沒有力氣完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