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Billboard雜誌評選最特別聲音,全球性的排行啊!!

( 粗體字表示我知道的人   點後面註解有影音連結 )

|| 文章格式轉自會長的天空 ||


1- Ashley Tisdale      ( 在歌舞青春裡面飾演 Sharpay Evans 的 - AT )
2- Amy Winehous    
( 看英文沒想起來 ? 他是吸毒的葛萊美天后 - 艾美 懷斯)
3- Amy Lee                 ( Evanescence 伊凡賽斯 的創立者和主唱 ! - 艾咪  李 )
4- Tarja Turunen         
( 聽聽看 )
5- Savannah Outen     ( 聽聽看←  這首歌不錯
6- JoJo                         ( 聽聽看 )
7- Ne-Yo                      ( 之前我在YT有聽到他的音樂,挺不錯的 ! - 尼歐 )
8- Mariah Carey        ( 天后再臨 ! 可以唱出G7#的實力派歌后 - 瑪麗亞凱莉 )
9- Kelly Clarkson      ( 美國星光大道第一屆的冠軍,搖滾大好 - 凱莉克勞森 )
10- Hilary Duff             
( 聽聽看 )
11- Nelly Furtado         ( 聽聽看 )
12 - Michael Jackson   ( 有很多具有爭議和呼籲世界的好歌 - 麥克傑克森 [ 不是印度的喔 ] )
13 - Leona Lewis          ( 又一位星光人 - 里歐娜 )
14 - Cyndi Lauper          
( 聽聽看 )
15 - Jordin Sparks          ( 聽聽看 )
16 - Shakira                     ( 想不起來嗎 ? 拉丁電臀 - 夏奇拉 )
17 - Christina Aguilera    
( 聽聽看 )
18 - Justin Timberlake  ( 演唱 SexyBack 的 - 賈斯汀先生 )
19 - BoA Kwon              
( 寶兒小姐 ~~ 恭喜恭喜 ! )
20 - Rihanna                   
( 一支小雨傘 - 蕾哈娜 )
21 - Mary J.Blige             
( 聽聽看 )
22 - Anahi                          ( 聽聽看← 很好的聲音 ~
23 - Toni Braxton              ( 聽聽看 )
24 - Sarah Brightman   ( 第五元素的音樂是用他的聲音做出來的 [ 後面讚 ] - 莎拉布萊曼 )
25 - James Blunt           
( 真的是超特別的聲音啊 ... 妳真美麗 ~~  - 詹姆是布朗特 )
26 - Whitney Houston   ( 我崇拜的眾多歌手之一,渾厚的聲音令人難忘 - 惠妮休士頓 )
27 - Beyonce                  
( 前 " 真命天女 " 主唱,現在解散後單飛成功的 - 碧昂絲 )
28 - Ciara                          ( 不說也許會忘,他是出道受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提拔的 - 席拉亞 )
29 - John Mayer               
( 聽聽看 )
30 - Belinda                      ( 聽聽看 )
31 - Gwen Stefani         ( 金髮辣媽一枚 - 關史蒂芬妮 )
32 - Nickelback              
( 聽聽看← MAN !!
33 -Madonna                  ( 經過很多時代的洗禮仍然地位不衰的流行教母 - 瑪丹娜 )
34 - Britney Spears     
( 歌很好聽,但是負面消息從沒停過的 - 布蘭妮 )
35 - Celine Dion           
( 小時候聽到鐵達尼號的主題曲就愛上他了 - 席琳狄翁 )
36 - Robbie Willians     ( 歌壇中的壞小子 - 羅比威廉斯 )
37 - Jessica Simpson 
( 實力很堅強的 - 潔西卡 辛普森 )
38 - Thalia                       
( 聽聽看 )
39 - Jennifer Lopez      ( 沒聽過音樂也看過電影吧 ? 女傭變鳳凰 - 珍妮佛羅培茲 )
40 - Carrie Underwood  
( 聽聽看 )
41 - T.Pain                        ( 聽聽看 )
42 - Katharine McPhee   ( 聽聽看 )
43 - Brandy                       ( 聽聽看 )
44 - Chris Brown              ( 聽聽看← 聲音亮、清楚、好聽
45 - Amerie                      ( 聽聽看 )
46 - Ayumi Hamazaki   ( AYU ~ 流行教主 - 濱崎步 )
47 - Ricky Martin          
( 拉丁電臀的男性代表 - 瑞奇馬汀 [ 其實孔慶祥的也很讚 ~ ] )
48 - Simple Plan             
( 聽聽看 )
49 - Alicia Keys               ( 聽聽看 )
50 - Joss Stone     ( 請收看《搖擺女孩》吧 ! 片尾曲和中間插曲就是他唱的 - L-O-V-E )
51 - Duffy                
( 聽聽看 )
52 - Green Day      ( 之前班上很瘋的 - 年輕歲月合唱團 )
53 - Maite Perroni  
( 聽聽看 )
54 - Fergie             
( 慾望城市電影版五題曲演唱人 ~ 黑眼豆豆的女主唱 - 菲姬)
55 - Koda Kumi     ( 曾經和小豬合作過的日本藝人 - 倖田來未 )
56 - Nelly                 ( 我在YT上亂找找到的歌手嚕 - 尼力)
57 - Kylie Minogue  
( 聽聽看 )
58 - Linkin Park     ( 搖滾吧 ! 全身的細胞 - 聯合公園 )
59 - Hayley Willians    
( 聽聽看 )
60 - Lily Allen                ( 聽聽看 )
61 - Chieco Kawabe   ( 聽聽看 )
62 - Rascal Flatts         ( 聽聽看 )
63 - Cyndi Lauper        ( 聽聽看 )
64 - Ashlee Simpson   ( 之前看MTV看到的,我喜歡這種曲風 - 艾希莉辛普森 )
65 - Usher                      
( 聽聽看 )  [ 夜店歌曲很多處品於他喔 ! 亞瑟先生 ]
66 - Selena Gomez         ( 聽聽看 )
67 - Emma Lahana         ( 聽聽看 )
68 - Jay.Z                 ( 有和很多歌手合作的饒舌歌手 - JZ )
69 - Natasha Bendingfield  
( 聽聽看 )
70 - Demi Lovato                  ( 聽聽看 )
71 - Michelle Willians            ( 聽聽看 )
72 - Ashanti                            ( 聽聽看 )   ←  喔喔 !! 好聽好聽 !!
73 - Christina Millian              ( 聽聽看 )
74 - Hayden Panettiere         ( 聽聽看← 這是近期的,和以前反差好大 @@"
75 - Keri Hilson                      ( 聽聽看 )
76 - Kat DeLuna                   ( 聽聽看← 聽了這首我才想起來我知道他 ... 也好聽 !
77 - T.A.T.U                 ( 之前來台過的團體   歌詞很不複雜的團體 - TATU )
78 - Colbie Caillat       
( 聽聽看 )   ← 有點沙啞的聲音很舒服
79 - Lindsay Lohan  
( 童星起家,記得主打歌是 " 謠言 " ,之後有走下坡趨勢的 - 琳賽蘿涵 )
80 - Vanessa Hudgens   
( 聽聽看 )
81 - Gorillaz                      ( 聽聽看← 又一個被我看漏的 ... 這也很有名 XD
82 - Vanessa Carlton     ( 聽聽看← 我竟然又看漏,這首歌沒聽過就慘大了 !
83 - Namie Amuro   ( 常常會要我媽和他看齊身材 - 安室奈美惠 )
84 - Kazufumi Miyasawa   
( 聽聽看 )
85 - Utada Hikaru    ( 那首Prisoner Of Love被我聽了一百多次了..歡迎大家去看《last friends》)
86 - Enka                   
( 有歌曲請提供網址 )
87 - Enya                    ( 聽聽看 )   ←  有印象的歌手,沒聽歌的話會想不起來 XD
88 - Laura Pausini     ( 聽聽看 )
89 - Mika Nakashima   ( 壓呼 ! 我最喜歡的日本歌手之一 - 中島美嘉 )
90 - Noriko Sakai          ( 恩恩,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的 - 酒井法子 )
91 - Tila Tequila             
( 聽聽看 )
92 - Gloria Estefan         ( 聽聽看 )
93 - Cher                          ( 聽聽看← 聲音很厚實宏亮
94 - Jessica Sutta           ( 聽聽看← 我喜歡這曲風 @@"
95 - Mandy Moore           ( 聽聽看 )  ← 很妙 ! 這首他用抒情方式唱Umbrella喔 !
96 - Yuna Ito           
( 喔喔喔 ~ 演出娜娜 的兩歌手都進榜了 - 伊藤由奈 )
97 - Avril Lavigne   ( 排名有點後面耶...可是我還是很愛你 - 艾薇兒 )
98 - Pink                   
( 聽聽看← 他的小轉音好漂亮喔 !
99 - Dulce Maria       ( 聽聽看 )
100 - Miley Cyrus   ( 聽聽看← ROCK !! 漢娜本人 XD


我知道的人數占了4成 @@"

大多數原因是因為表姊渲染 ~ 所以歐美的知道的人就稍微多一些了 ( 感謝

我表姊應該很多都知道吧 ,他是西洋音樂的皇后 XD

我在我知道的人後面做了一點小補充 !

有些人看英文可能會忘記他名子叫什麼,對吧對吧 ~ ( 笑

因為時間很多,所以如果看了說明還想不起來就點他們名子聽音樂看影片吧 !!

希望沒有我漏看的 @@" 

   (  事後我全部補完了  ... 100 首影音啊  ... 也讓我把不小心看漏的補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