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要管我怎麼看到的,那知道我怎麼看到的就 ~

今天無聊,晃啊晃的看到了瓦力。



劇情節奏方面,一開始的鋪陳稍微需要一點點的耐心,花了點時間敘述為何環境會變成
觀眾所看到的樣子。後面的節奏則是越走越順暢和快速,也讓人比較容易進入要表達的
主軸 - 機器人的愛情故事。

人物角色,沒有什麼一般動畫片會有的強大配音陣容,因為只是機器人,單純的機器人
而已,所以除了系統聲音以及部分人類的聲音以外,都用情緒音樂和背景音樂作陪襯。

畫面呈現,我個人很喜歡皮克斯的動畫,在光影表現方面很漂亮,簡單且順暢,不過分
表示質感或想表達炫麗的效果,帶有一點光暈的效果,是我個人很喜歡的 ~

劇本內容,很有意思,如果真的有興趣也是很適合看第二次的。裡面用主要劇情 - 機器
人的愛情趣衍伸出更多故事劇情,好比樹枝一樣,你會發現越來越多的事情。


以上,都是我自己在講,就簡單做個參考。


以下,可能影響收看樂趣


劇情概要 :

【瓦力】是3D動畫第一品牌皮克斯的第九部作品, 是由【海底總動員】導演安德魯·斯坦頓(Andrew Stanton)執導的第二部動畫片。

這部動畫描述好幾百年以後,地球的垃圾堆積如山,污染嚴重,人類紛紛移居到外太空居住。

有一天人類決定派打掃機器人瓦力到地球打掃環境,希望有一天環境變好之後,人類能夠再回來地球定居。瓦力每天的工作就是打掃,晚上則居住在一個鐵皮貨櫃中,他最大的樂趣就是從垃圾堆中發現各種奇特的物品,當作自己的收藏。

後來人類派了另一位女性機器人來查看整個清理的狀況,這位專家就好比機器人中的名模一般,外型有如最時尚的i-pod,閃閃動人,而純樸的瓦力當然也對她相當的傾心,迫不及待要把自己的好康收藏與她分享…




電影將在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早場起上映,
歡迎有興趣的去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