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就這樣過去了,我一如往常的懶散,沒有更新一篇新的文章。

沒什麼動力讓我想要更新什麼東西,所以我就這樣擺爛了,放空了。



覺得最近的日子過得又快又慢,正當自己覺得漫長的一天要結束了,
一個睡眠,又把你拉回漫長的暑假生活。
我喜歡悠哉的過日子,卻又不想要這樣耗下去。
認真的要自己好好找一點事情去做,但是又苦於需要金錢上的開銷,
讓我又打了退堂鼓 ...

家裡面的經濟狀況是越來越差,
老媽沒了工作,在家裡面想辦法,
老爹的工作又沒有進展,
在家裡面等待該國政府的核准書。
我真應該要走出去做一些什麼事情了,
窩在家裡面,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也賺不到外面人的錢 ...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一切向錢看。
雖然我不想要這樣想,可是無可奈何,就是這樣。

呆坐在電腦前面的我,今年的夏天沒有開冷氣,
熱,就讓自己流流汗吧。
寧願讓自己多出一點汗,也不要自家多出一分錢。

你看,連多按一次的enter都不願意。

外面下著大雨,悶熱的依舊,
空氣沒有要冷卻的意思,
坐在位置上,讓悶熱的空氣把我逼得頭暈。

所有的事情都讓我覺得很無意義,
但又想要去改變 ...
改變需要動力,但我又欠缺這股動力 ...
一切還是,徒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