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格主在說話
【公告】大概近期會做更新的動作


《太王四神記》是我睽違許久才看的韓劇。

我闊別韓劇的世界已經很久了,這齣經典是我回頭看看韓劇的連續劇。



《太》劇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看的韓劇了,

想當年看的最後一齣韓劇應該是 ... 《巴黎戀人》吧 !

不過也沒有完整的看過,是從中間看起的,

因為老媽在看,所以我很孝順的跟著老媽一起窩在電視機前面 ( 笑



嚴格說起來,

唯一 ( 除《太》劇 ) 從頭到尾都有看的韓劇應該是骨灰級的韓劇 - 《藍色生死戀》

前面看得開心也入戲,只是沒想到,我從沒想過韓劇都是這樣對待觀眾的 ...

破破爛爛的收尾,自以為完美的結局 ... 弱 !



會看這齣《太》劇是因為表姊的關係,

他推薦我看,說劇情不錯 !

表姊和我一樣,我們兩個其實對裴勇俊都沒有什麼感想,

甚至不覺得他到底哪裡帥 ( 汗顏

只是,我們卻同時被《太》劇裡面的裴勇俊煞到了 XD

歸功於他在劇中的角色定位 !



裴勇俊在劇中所演的,是年幼假裝柔弱以便隱藏實力避免禍害的太王,

智勇兼備 !

在故事裡面,前世是上天的兒子,桓雄。

和劇中兩位女主角都有前世的糾葛。

一位是朱雀的轉世 - 琪荷。一位是黑朱雀的轉世 - 秀枝妮。

到底會引發怎樣的事件呢 ?!? 自己去看吧 XD



個人很喜歡《太》劇的服裝造型還有對部分歷史的考察,

不隨便,有部分的真實性。

好比當初較為遠古的朝鮮 ( 韓國 ) 所使用的文字就是繁體中文,

這個地方很棒 ! 沒讓我失望 ( 因為我是歷史人 )。

服裝造型很不賴,好比頭上的官帽、鎧甲等等,刺繡的花紋隆重卻不令人感到雜亂。



《太》劇劇情也很不賴,綜合遠古的神話故事和後來衍生出來的後代故事結合在一起,

讓我看起來又更開心 !

有如史詩般的場景也有別於普通的連續劇,壯闊的場面可以媲美電影了。

其中在四神獸的電腦3D處理也很精緻,一點都不簡陋也看不出是普通的連續劇,

他的精緻,可以讓觀賞者沉靜於劇中享受它龐大的歷史神話故事。


差點忘記推薦給大家了 ! 會聽到起雞皮疙瘩的好歌曲啊 !!
-------------------------------------------------------------------------------------------------------
《太王四神記》的片尾曲 → 허락  ( 許諾 )  - 俊熙 ( 唱 )

歌詞 ( 中文 ) :

即使什麼都不能說  即使什麼都不能做
只要能望著妳
即使什麼都帶不走  即使什麼都碰不到
我也試圖撫慰冰冷的心

妳在何方  是否安好
擔心妳的每一天
在那噙著月光的焦急夜晚
思念著妳徹夜難眠

如果還有來世
希望上天能允許
允許我們為允許的愛情

即使不在妳的身旁
我也會站在妳的身後  成為妳的影子
不要回頭  不可以回頭
遠離連一點幸福都無法給你的我吧

一步 兩步
再快一點  比我再走快一點
我不會  我不會  攔著妳

如果還有來世
希望上天能允許
允許我們未完成的愛情

天啊  請掩蓋我的愛
風啊  請吹走我的痛
讓她不要看見我的眼淚  求祢了

------------------------------------------------------------------------------------------------------

看完 24 集,感覺挺不錯的,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 !

啊 ! 還是好混,只打這麼一點點 ... 拍謝拍謝 ~

因為製作版圖花了我很多時間 ... " 太王四神記 " 每個字都分開處理 ... 累啊 ~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蜜豆媽(?)
  • 喔乎

     
     你唷
     是入迷到走火入魔了逆?
     哈哈哈哈
     還發文章咧
     嘿嘿嘿嘿
     
  • 我沒走火入魔啊 XD
    剛好想到就用一下咩 !
    結果整個文章,我花最多時間的是版圖 = =
    不過媽媽,你說咩,那首歌是不是很棒 XD

    於 2008/06/30 12:0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