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很久沒有發文 ... 我先說喔 ! 不是我懶,只是不知道該打什麼 ...

之前因為要作某科目的報告,看見了這個 !!!  Cosplay !!



其實這個CP咩,很久以前就聽說過了,

只不過一開始接觸的是本土的CP玩家,所以 ... 對不起 ... 素質有點差 =     =

有鑑於動畫人物大都很美形,所以看到不漂亮的CP人我就會 ... ( 拍謝



我沒有去大場面看過,只是在家裡面打開電腦看看相簿,

知道一些台灣玩 CP 會去的幾個點。

自始至終我都沒有真的去過 ( 汗顏



最近會又跑去看看是因為 ...

B 班某位同學竟然是玩 CP 的 !!

重點是 ... 完全看不出來 ...

因為我室友的關係,他給我看了那位仁兄的相簿 ... 挖靠 ! 超酷的啊 !

可是 ... 應該是我孤陋寡聞啦 ! 看不出來他 CO 的人是誰 ... ( 歹勢



又讓我對 CP 這個東西起了一點興趣。

開始,在 PChome 上面找東西 !

不過我要找的不是一般台灣的 CP 啦 ~

現在要找都找日本的。

不要罵我嘎 ~~ 只是個人偏好日系抓頭髮的方式、拍照的處理、服裝的樣式這些 ( 還有 CP 玩家的 face ... )

看起來就硬是美了不少 !



很多人會拿來 COS 的應該是《火影忍者》系列的吧 ! 不論哪邊都一樣 ~

歐美、日本、台灣 ~ 看看吧 !


This is come from USA ! ( or ... what ever ... )              火影忍者   左助 & 鳴人


這張是日本 cosplay 人拍攝的,我超愛他的頭毛 XDD             火影忍者  鳴人


台灣的。恩 ... 我挑不錯可愛的人哩 @@"

因為我太愛漂亮的 COSPLAY ~ 所以 ... 下面偷貼幾張不錯的 ( 樂




閃靈二人組  Get Backers 的 美堂 蠻


眼神不錯 ! 我喜歡 ~        罪遊記   三藏


這張當壓軸就好 ~ 她在日本是 COS NANA很有名的人之一 !  NANA - 大崎 娜娜




我很混的打了這篇BLOG ~ 有心情在打吧 XD

※ 發完文章才發現 ... 挖勒,我下面補充的三張圖片都有共同點耶 ! 抽煙 @@"
     小朋友不要學喔 ! ( 大人也不要抽 ... 傷身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