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音樂遊戲,認識我的大半都知道 ( 除了有些人我沒講 ),

今天看到可愛的痞客小圈圈就想要試試看 =ˇ=

跑去加了一個剛成立不久的小圈圈,是海賊王的。

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丟了他跑去參加另一個小圈圈 ... ( 汗顏



這邊要請求幫忙的就是我的小圈圈連署啦 !

主打是音樂遊戲。

音樂遊戲本來就不是現在市面上主打的遊戲種類,

但是我卻超愛的,可以邊聽音樂又可以做一種休閒,

如果去玩街機還可以有健身耍帥的功效 ~

一舉數得啊 !!!

所以我說啊 ~ 你 / 妳就發發善心幫幫我吧 ~

親愛的你們有空就點進去幫我連署一下嚕 ~

我會由衷的感謝你們的 XD



最後,附上小圈圈檔案 :


小圈圈名稱 搖滾吧!音GaMe!
小圈圈分類 電玩卡漫圈 > 電腦遊戲
英文 ID MGstart
申請人 cachet
申請理由 個人對於音樂類性遊戲有極大的興趣,希望能夠在痞客裡面找到志同道合的玩家們一同遊樂!畢竟音樂類型遊戲實在不是市場的主流,要找夥伴可實在不容易啊XD

連署吧 !!! 拜託啦 !!
網址 → http://www.pixnet.net/club/s/c/i/6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