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會不會很無聊 ?

我是只我這種行為,老早就在擔心這種別人看來不重要的活動 ..



我很喜歡唱,所以也希望自己可以從這裡面有一點成就感,

或許就樣我以前打的文章有說到,

這是我唯一覺得自己可以做到好的一件事情 ...



我自己知道自己現在的音域到哪裡,

所以自然選歌方面就比較簡單明瞭,

目前我知道可以唱的歌手歌曲有下面這些 :

A - LIN、黃小琥 ( 大師 ! )、王若琳、溫嵐、孫燕姿、周杰倫、阿爆
藍又時、蔡健雅 ... 等等


以上這些,是我列出來的部分,應該是說我現在有印象的部分,

我的聲音走中低音路線 ( 要高也可以,只是中低音明顯比高音要好 )

所以挑選的大都是音不大高的歌手 ( 有高,但大部分中低音 )

哎呀,好煩惱要唱什麼歌 ..

我想提早練習,彌補上次比賽不足的地方 ... 




我不是歌唱的天才,所以我要努力 ... 苦練 ...




( 這篇文章應該是我腦袋空空打出來的,應該有點博版面吧 ... 圖片回宿舍補上 )
※ 現在開始決定每篇文章都來張圖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