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st Friends 官方網站 】                                  ※ 相簿裡面有宇多田唱的主題曲

日劇 《 Last Friends 》,我只能用好看來形容了 > " <

最近因為室友的關係吧,看日劇的時間變得好多。

以前我很少看連續劇這種東西,不然就是很愛國的看一些國產連續劇。
( 不包含7788等台團 )

室友們開始down這連續劇,我也就在旁邊跟著看,

只能說,錦戶亮很強 ... 在裡面飾演宗佑很成功。

看到已經有點怕他了 @@"

因為宗佑 ( 錦戶亮飾演 ) 在裡面會DV ( 家暴 ) 美知留 ...

而且當美知留被收留在瑠可 ( 上野樹里 飾演 ) 家中,

宗佑還會不斷不斷的透過各種方式去找美知留 ...




現在我自己也還在看,

有時間的不妨也去看看吧 !


≡≡≡≡≡≡≡≡≡≡≡≡≡≡≡≡ 以下是 Last Friends 的資料 ≡≡≡≡≡≡≡≡≡≡≡≡≡≡≡≡

Last Friendsラスト・フレンズ》是在2008年4月10日到6月間,
富士電視臺每週四22:00〜22:54(日本時間)
播放以長澤正美上野樹里瑛太水川麻美等為主角的電視劇。
目前預定共11回。

概要 :
        這是一部敘述住在「SHAREHOUSE」裡、被心底深藏着的黑暗所苦惱的現代
年輕人們的故事。受男友施暴而痛苦的美知留(長澤正美飾)、無法面對自己
內心深處黑暗的瑠可(上野樹里飾)、對性愛感到恐懼的タケル(瑛太飾),
以及孤獨的瀧川繪理(水川麻美飾)在「SHAREHOUSE」開始他們的共同生
活。透過彼此,獲得活下去的勇氣。

       劇情從懷孕的美知留回到故鄉的堤壩上開始;透過美知留的獨白重現主角們在
「SHAREHOUSE」的生活,以「回想過去」的形式推動故事前進。
第一回的副標題是「不可告人的煩惱:家暴,懷孕,受禁之愛」。

演員 :

美髮廳的助手。在工作崗位上受到欺負,同居的男朋友有暴力的傾向。

美知留的高中同班同學。作為摩托車越野賽的選手以全日本冠軍為目標。不過,對人群有絕對不能說的煩惱。

化妝師。有着性愛恐懼的煩惱。被瑠可的魅力吸引。

合約制空中服務員。在瑠可的「SHAREHOUSE」的室友。有着粗野友好的性格。

折磨美知留的暴力男人。平常在自治團體的兒童福利課工作的好青年,有着對女性施以暴力的兩面性。


美知留的母親。與美知留的父親離婚後,和另外一個男人相戀。

繪理的公司的前輩。妻子帶了男人到家中,頓時丟失去處,便到「SHAREHOUSE」來。

瑠可的父親。

瑠可的母親。

瑠可的弟弟。

宗佑訪問懷疑虐待兒童的問題家庭的時候遇見了的男孩子。

美知留的前輩理髮師。討厭美知留,時常欺負她。

  • 白幡優子 - ?

水島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