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的事情,應該除了早上必須爬起來上一早的課之外,

一切都過得很順心吧 !

其中,很感謝認識的、不認識的點近來不論是找東西下載或是來逛,

因為大家,我終於在更換過好多個 BLOG 後達成目標 !

[ 在自己有經營的時間中達成總瀏覽人次破一萬 ]

也謝謝大家的幫忙,讓我第一次在痞客邦達成

[ 當日累積人次破百 ]

這是自從我離開 [ 有名小站 ] 後,第一次單日破百 ( 笑

謝謝大家的厚愛,我會繼續寫下去的嘎 ~~

等我學會影片製作、製圖,

我的畫板就可以有用武之地了 !!

屆時,請大家繼續關照啦 !

貼張圖片紀念一下 !




 謝謝大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