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最近好長一段時間都用一些文章來湊數目,

沒錯,我就是懶惰啦 !!

最近窩在宿舍裡面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應該是有事情做但是不想去做,

悶在宿舍的家裡面,混日子 ...

生命教育也沒去上課,下午的 ? 也擺爛。

想要攤死在床上什麼都不去想也不動,

那是我的小空間,沒有人可以干擾我的小空間。

這樣被說很宅,沒差 !

我說這是我自己的步調,我喜歡,我自在。

就像很多人總是靜不下來,總覺得要去外面給太陽曬過;讓雨淋過才算是生活。

但我喜歡我的窩,我的宅,

這樣又怎樣 ?





已經不想再去翻閱了,

就連先前自己帶來的書本都已經放棄閱讀。

千千萬萬個詞彙,已經無法被吸收了。

算了,就這樣擺爛吧 !

反正活得自在開心就好。



好希望把自己這種與世無爭的理念推廣出去,

但有時候就是這樣,事與願違 ( 攤手

很多人在面對一些問題的時候會瘋狂的找個牛角尖再用力的鑽,

我知道自己陷入困境的時候也是這樣,

但我現在就是要學習,學習不再受到一些不明情緒牽動。

希望推廣出去,讓大家可以幫助自己身邊的人開朗的走下去 ( 笑



這樣算是什麼很大的願望嗎 ?

我不知道 ~

我只是希望大家得到最真誠的開心,

僅此而已 ~ 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