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看到這個搞笑的東西,

是朋友告訴我我才知道的,超厲害的啊 !!

全部都是別人製作的,外加超讚的歌曲 ... 不看可惜啊 !!

--------------------------------------------------------------------------

打不倒的空氣人




這傢伙有要幫忙的意思嗎 ?




3D 版 - 打不倒的空氣人




沒破關不睡覺




--------------------------------------------------------------------------

熱血啊 !!

想到以前和我表弟一起玩這東西的時光呢 ( 笑

不過現在因為年紀大了 ... 整個不會玩,

我表弟可是玩得昏天暗地勒 ... 看到我就會對我說

[ 姊 ! 我告訴妳喔 ! 我昨天花 XX 時間就全破洛克人 XX 代了 ]

哎呀 ~ 依舊熱血的表弟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