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化妝真的很神耶 !!

我不是化妝人,但看到這東西我真的傻眼了 ....

看完我只想說【 人人都是網路美女,但卸妝後呢 ? 】

-------------------------------------------------------------------------------------

 記者陳諺瑩、柯家傑/台北報導

女生化妝前後會差多少?大陸一名女網友Lala,把自己卸妝前後的照片放到個人網誌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懷疑女網友是靠電腦修圖變身,Lala一氣之下,索性素顏上陣,按步就班從頭開始化妝,證明自己是貨真價實的「網路美女」。

日前大陸有位女網友Lala,把自己卸妝後的照片放上網,因為實在是差太多了,有人懷疑她是用「雙胞胎哥哥」的照片冒充卸妝照,有人則是力挺,相信女生是可以靠化妝變身的。


女生化妝前後會差多少?大陸一名女網友Lala,把自己化妝前(左)後(右)的照片放到個人網誌上,網友快瘋了,直稱比變形金剛還厲害。(圖/取自網路)

把變身前後照片比一比,Lala說,內雙的她是靠雙眼皮貼、角膜放大片和假睫毛把眼睛變大,鼻子、下巴則是用打亮的方式修飾,加上把頭頂的頭髮弄蓬鬆,甜美可人的網路美女就此現身!

為了讓網友相信這就是自己卸妝前後的模樣,Lala甚至素顏上陣,把化妝的步驟貼上網,網友親眼見證後,有人嘖嘖稱奇,說這簡直比「變形金剛」還厲害!也有人不相信,質疑真實性。

不管真假,Lala利用網路傳播化妝變臉的過程,已經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以下是部分Lala的化妝步驟照片:

Lala在分享化妝術前先聲明:「我没有減肥過,一向來都只有80斤這樣。」


↑素顏的照片。


↑戴黑環和雙眼皮貼。(編按:戴黑環即戴黑色的隱形眼鏡角膜放大片。)


↑塗隔離霜修正膚色。


↑戴假睫毛,用黑色的眼線把缝隙處補黑。


↑畫眼影,把眼窩塗亮等等。


↑最後塗塗唇彩就完成了。

全文詳見:點我點我 !!

----------------------------------------------------------------------------------------

我傻眼了 ... 

世界上真是無奇不有 ....

如果出書了,我一定會買 ... 因為before & after 差太大了 .... 令人驚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