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打東西了,

今天上來,卻意外的發現瀏覽人次好多 ( 笑

感謝很多認識和不認識的人們,讓這邊多了一點活人的氣息。




最近,擺濫自己的全部,

我把思考放空,看誰轉身上樓 ? ( 笑



每天來這邊看看,卻已經不知道自己可以打什麼,

面臨窘境,現在的我 ... 是無止盡的退。




對外失聯,是因為我在休息,是因為我在逃 (?)

我很想要好好的空出一大段時間,

感覺時間是因為我在運轉,因我而存在 ...




是種壞習慣吧 ?

這種想法 ... ( 笑




是種壞習慣吧 ?

忽然很想讓一切都靜止 ... 也許自己的呼吸也應該隨之靜止 ...




我懶,

懶的做好多事情 .... 這是最近我對自己的抱怨。




懶的陳述自己的最近過的如何,

所以決定切斷一切對外聯繫的管道,

我固執 ... 我自私。

但請原諒我 ... 原諒我這種固執的壞習慣 ( 苦笑










我的心情 ?

天曉得 ... 

開學就會好轉了 ,

安靜了好久好久,希望以後可以正常一段時間。

以上的空洞,請解釋為我的自我充電 ... 只是需要的時間稍微長了一些些 ... 一些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