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單純嗎 ? 還是世界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腐化了 ?

今天上遊戲和很多孩子聊天,

某個男孩 ( 國一 ) 也和我們聊著,

聊一聊,不知道怎的我們的話題開始講到國王遊戲、真心話大冒險。

他們訴說自己的遊戲經歷,

兩個女生聊的都很普通 ... 頂多到接吻這樣。

我和他們說現在社會的小孩都很怪 ... 遊戲都玩好大,

我說 :
          有個新聞上說,2女4男 ( 還是 5 男 ) 相約去玩國王遊戲,
          玩到後來,國王變成女生,女生就要求那些男生玩多 P 。
        
          事發後,女生理直氣壯的和警方說 ” 我贏了啊 ! 他們被我玩 "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 ?

我不懂,這樣有什麼好玩、有什麼成就感 ??

這種遊戲傷害最大的是女生,他知道嗎 ?



說完,那位旁邊的男生打字了 ...

『 是喔,我們最多只玩到 " 咬 " ( 請自行拆字 ) 』

很好,我無言了 ...

『 超爽的 ! 差點 * 出來 ... 』

我又默了

現在的孩子都這樣 ??

我就不懂這種遊戲有什麼娛樂 ... 只是拚膽而已,

拚贏了又有什麼 ?




現在社會 ... 哀 ...

好想打髒話 ... =      = +




好失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