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不想要有這種溫馨的家庭,

也許,我想要的東西不是這樣 ...

也許的也許 ... 以上只是也許。



很多時候我真的會這樣想,真的,

我喜歡我的家庭,喜歡我阿娘、阿爹還有家裡的所有人,

大家都很特別,很照顧我。

在這裡,我感到安心,真正的安心 ...



不過安心之餘我又想要些什麼 ?

真正的自我解放吧 ( 苦笑

我想要一種真正真正的自我解放 ...

這種東西說也說不上來,不過 ...

也許自己是孤兒的話,事情會不會比較簡單 ?

很多事情不需要顧及家長的意見...一切自由,自由。




有人告訴我,自己開心就好了啊,何必顧到家人或社會 ?

沒辦法 ... ,很自然的會選擇去迎合身邊的一切,

除非有所改變 ( 笑





有打了這種哀怨文章,我不喜歡 ˊˋ"

不過有人說,網誌是種發洩。

但打文字只是暫時的發洩,腦袋裡還是不間斷的思考 ...

沒有停止的一刻,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