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 考完試了 !!

其實這篇文章早該出現了,卻因為本人的懶惰 ... 拖了一下 ~

好了,言歸正傳,終於放假了。

第一次的大學,第一次的寒假,

好多好多呦 !!

也是和親愛的室友第一次分開阿捏長的時間 ( 說長是因為平常頂多 3 天不見 )。






先來報告一下下學期的事情 ...

下學期,我們親愛的學校說,第一節課往後延 30 分鐘。

下學期,我們親愛的室友有所不同了 !!

原本坐在我旁邊的 5 號海倫要搬去八樓住哩 ~

而原本他的五號位置,就由 317 來的小六暫領。

不過勒,親愛的壹號會長想要有所謂的 " 祕密小空間 ",

所以毅然決然的和小六更換位置,嗯哼 !

以後加加應該會很辛苦 ... 因為小六玩起勁舞團整個很夭壽 ...






事情都報告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 ...

我會被當掉嗎 .... ?

我覺得我應用文很有可能因為作業沒有交齊而被亂扣分 ...

吼,國文都考我死穴 ...

書信,我知道用背的啊,可是我從國小爛到現在 ... 還是濫 =    = +

應該會爛掉吧 ... 還是希望可以 PASS ~ " ~

其他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 ( 忘了還有攝影 ... 考題有夠難的 )






總之,現在的我要做的是迎接我的大學第一次新年啦 !!

這次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

賭博 ! 遊戲 ! 紅白 ! MS ! 守歲 ! 紅包 ~

呦 !

忘了和大家說,

我和我表姊已經買好今年BSB的演唱會門票哩 !!!

YAYA ~~

新年快樂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