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空間進化密技

6大工具、23個免費空間,徹底突破免費空間限制魔咒!
有檔案要分享給遠方的朋友,不想架站,又覺得申請網路硬碟很麻煩嗎 ?
找不到好的空間存放論壇大頭貼和精彩有趣的照片嗎?
手邊有一堆爆笑短片,該如何分享給朋友呢?
你恰好也碰上這些麻煩嗎?哈,其實解決方法很簡單,那就是 ,利用免帳號的免費空間來分享吧!
從第一個免申請帳號、超快速分享檔案的RapidShare出現後 ,這種超方便的分享方式馬上造成一股風潮,類似的網站如雨後春筍 ,數量多到令人眼花。這麼多的免費空間中哪個速度快?那個最穩定?
另外,隨著使用者暴增,免費空間負荷過大,各種限制紛紛出籠 ,有什麼工具可以突破這些限制,讓我們快樂分享呢?
本期介紹的6大工具、23個免費空間,讓你輕鬆活用免費空間 ,突破種種限制!

6大聰明免費空間下載工具
學會了這6大工具,將可讓你在運用免費空間時更加得心應手!

免費空間雖然方便好用,但是免費的使用者經常會受到許多限制 ,例如必須等待讀秒結束才能取得真正的下載位置、在特定時間內有流 量限制、或同時下載數量限制等等,這些限制對「散戶」無關痛癢 ,但如果你是免費空間下載狂,這些限制真的會讓人抓狂。

這些問題非得透過工具解決才行,「RapGet」是個好用的下載管 理工具,可以自動下載檔案,免去守在電腦前面等待下載位址的麻煩 。「ProxyWay」是自動搜尋變更代理伺服器的工具 ,可以變更你的IP,解決可能的限制。而「Rapidshare .ORG」與「Megaupload.ORG」則是這兩個免費空間 的藏寶圖,我們可以從中挖掘埋藏在網站內的資源。閒話就到此打住 ,趕快進入實戰演練吧!

》RapGet下載管理器,你睡覺它下載
解決問題:下載檔案時,必須等待讀秒完成,才能下載。
特異功能:集合管理所有下載工作,讀秒結束後自動下載、排程下載、遠端控制。

通常免費空間都有下載時間限制,必須等待30秒左右才能取得下載位 址。如果你有許多檔案要下載,一個一個按下載鍵實在非常麻煩 ,這個時候就必須使用免費空間下載管理工具了。目前較普遍的工具當 屬USDownloader與RapGet,兩者功能差不多 ,不過後者有中文介面,所以我們將介紹支援54個免費空間下載的R apGet。必須注意的是,免費空間經常變更下載機制 ,如果發現某個網站的檔案無法下載,最好查看有無新的下載工具釋出 ,並使用最新版本下載免費空間檔案。

RapGet小檔案
軟體分類:下載工具
軟體性質:Freeware
檔案大小:160 KB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使用限制:無
購買金額:免費
原創作者:Alexander Shiryaev
官方網站:http://www.rapget.com/en/index .html
下載網頁:http://www.rapget.com/en /download.html
下載位址:http://www.rapget.com/download /rapget100beta6.rar

1. 下載並解壓縮檔案後,執行「rapget.exe」 。進入程式視窗後,按下工具列上的〔Language〕。

2. 進入「Settings」對話盒後,點選〔Languages 〕活頁標籤下的「Chinese Traditional」,按下〔OK〕,將操作介面變更為繁體中 文。

3. 接著按下功能表上的【設定】。

4. 進入「設定」對話盒後,按下〔一般〕活頁標籤下的〔瀏覽 〕指定儲存下載檔案的資料夾。

5. 接著切換到〔免費空間設定〕活頁標籤,設定每個免費空間最大同時下 載數量,並可依照各空間的規定設定。為了避免空間負荷過大而造成未 來下載權限的縮減,我們建議全部空間都使用預設的「1」即可。

6. 接下來再切換到〔連線〕活頁標籤,設定使用的頻寬後,按下〔OK 〕。

7. 要下載檔案時,只要依序將所有的下載連結貼上網址列,按下 (icon001)。

8. 然後在檔案位址上按一下滑鼠右鍵,調整下載順序後按下工具列上的 〔開始〕,即可下載檔案。

9. 下載時視窗會顯示下載狀況,如果發現不能下載時,可以使用瀏覽器開 啟檔案連結查看錯誤的原因。

透過代理伺服器下載檔案
1. 如果你的IP因為受到流量與下載數量限制而無法下載檔案時 ,我們可以掛上代理伺服器來變更免費空間偵測到的IP ,以突破這個限制。可匿名存取的代理伺服器可到接下來介紹的網站取 得。按下功能表上的【設定】。

2. 進入「設定」對話盒後,切換到〔代理伺服器〕活頁標籤 ,輸入代理伺服器的位址和連接埠即可。如果你的硬碟上有代理伺服器 清單,則可勾選「使用代理伺服器列表」,按下〔瀏覽〕指定檔案後 ,按下〔OK〕即可。

使用排程下載
RapGet支援排程下載功能,我們可以設定讓程式在指定的時間下 載檔案,或者下載檔案後自動關機,自動化下載工作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首先進入「設定」對話盒後,切換到〔排程 〕活頁標籤,勾選「使用排程」然後指定「事件」、「時間」和 「動作」,如每天凌晨一點開始下載後,按下〔OK〕即可。

在公司遙控家中的RapGet
1. 首先進入「設定」對話盒,切換到〔連線〕活頁標籤,勾選 「網路控制」方塊下的「使用」,然後指定「帳號」、「密碼」與 「埠」後,按下〔OK〕。

2. 接著在其他電腦上透過瀏覽器連結到家裡的電腦,在「Rapget Web Control」畫面輸入帳號和密碼後,按下〔Enter〕。

3. 接著在下一個畫面點選「List」。

4. 在「連結」欄位貼上檔案下載位址,按下按鈕。

5. 如果RapGet支援該位址檔案下載,則會出現「The link is added.」訊息。否則會出現不支援該免費空間的訊息 。新增下載位址後,點選「List」。

6. 接著點選「開始」,就可以讓家中電腦上的RapGet下載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