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

          也許會有點血腥 + 煽情

          如無法接受請不要點進來 ~

+―++―++―++―++―++―++―++―++―++―+

你的愛,在我體內擴散 ...

致命的快感,正在發酵 ...



『  想佔有你的全部  』



狂野似的反撲

在你的身上留下

腥紅的痕



『  不要離開我 ...  』



發顫的身軀

喘息的呼吸

都愛憐的令人發狂 ...



手持利刃切割 ... 分離 ...

欣賞著自體內湧出的血紅



沾染著豔紅的你 ... 是多麼令人動容 ...

+―++―++―++―++―++―++―++―++―++―+

後記 :

          嘎,我又打了 ... 手癢 ...

          也許我的過度鋪陳應該拿去用在小說裡 (?)

           等我學會怎麼寫再說 ~ ( 灑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