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冽的氣溫



從混亂中驚醒

眼前看見的

是片腥紅 ...




你那完美的軀體倒臥其中

我癡傻的看著

手中的它

滑落 ...




著了魔似的

抱著你早已失去溫度的身體 ...

我貪婪的摸索著你的一切

吸吮著帶有點腥味的甜 ...




就算這樣 ... 也好 ....




輕吻著你早已冰冷的唇

我笑著 ...



我要你永遠只屬於 ... 

                                        我

--------------------

後記 :
 
          嗯,其實打文指是我逃避製圖的一種方式

          不過反正靈感來了就打啦 ~

          最近都這樣 ~ 閒來無事就打一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