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

          在 [ 隨筆 ] 裡面的都是亂寫的文,與我無關 ~
 
          有時候會有點色色的 ... 別介意 @@ "

-----------------------

一夜的激情,換來的是冷漠

沒有所謂的悸動

留下的

是一張張的廢紙 ...



你走了多久 ?

我反覆的要自己思考,要自己想

你離開我多久 ?



屋裡的空氣

你的煙硝味

殘留著

桌上的菸灰缸

你的菸蒂

滿滿的



在你最常做下的椅子上我點燃

你那最常抽的煙

看著灑落一地的它 ...

我忍住淚,不哭



沒有你的日子,是煎熬

聽不見你對我說的每一句甜言蜜語

聽不見你說的一切



我恨你

恨你說的一切

恨你離去而無法實踐我們當初的承諾



多想再和你一起玩一起笑 ...

多想再聽你說幾千次幾萬次的

『 愛我 』






菸熄了 ...

想念終止了 ...



拾起地上那些證明我不堪的證物



繼續淪落 ...

也許

在他們的身上可以尋到與你相似的影子 ...



-----------------------

後記 :

         話說,這感覺像是上一篇的續作 ˙ ˙ !!

         不過比起上一篇,這應該是在述說前面的種種。
 
         後面寫起來應該會色色的 (?) 請大家忍耐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