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新的氣象 (?)

總之,大家新年快樂啦 !!

嗯,給我自己的期許勒 ...




希望自己 08 年順順利利啦 !!

不管是什麼方面都事事順心 ( 當然,是個期許 )

還有,自己 .... 順心一點 ,不要在胡思亂想 ˊˇˋ




對家人,大家身體健健康康,

我想這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吧 ~

啊 ! 東姊 ... 你早日升上去啊 !

這樣我們就可以出國哩 !!

還有 !!

期許今年二月可以聽到新好男孩的演唱會啦 ~~ ( 灑小花





還有什麼 ?

嗯,我要改版完成才可以 !!

去年 ( 幾個星期前 ) 我都在混 ~ 哈哈




沒有什麼願望了吧 ?

嗯 ... 我希望可以去上有關唱歌的課程 !

並且,讓自己身材變好 ~ ( 被毆






最後,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掃除去年的霉運重新開始 ~

我誠摯的祝福大家 ~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