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電視,很自然得像以往一樣轉到後面的ESPN,

好多東西都變了耶 !

真的,比起我對 NBA 狂熱的那些時期來講,差好多喔 ~




我對 NBA 開始了解、開始去看的時候,約略是在國中的時候吧 ...

那時候的我單純是被同學影響的。

大家早上瞞著老師偷偷的把班級報紙的體育版留下來傳閱,

熱烈討論的,除了影視版上面那些明星的是是非非之外,

就是熱血沸騰的 NBA 了 !




對於我,當時候並沒有什麼特定支持的人、球隊,

單純只是為了看球、為了融入大家 ( 當初真的有這樣的一點關係 ),

所以我開始接觸,開始吸收,開始看

之後不小心的,竟然就開始喜歡上 NBA 這東西了 ( 燦笑




『 啊 ,退休了 ... 』

這就是我看 NBA 時候發生的第一件大事情,

是大帝喬丹宣布正式退休的時候,那時的我正好接觸 NBA 這東西呢。

很多事情就像球賽一樣,開始又結束 ....

隨著我開始知道了很多球員的名子、球隊可以東西區全部背下、

有了自己支持的球隊和最喜愛的球員 ...

那是 2004 年的球季,東區活塞 ( 我最愛的東區球隊 ) 封王,

我在 NBA 的內的熱忱漸漸消退 ... 消退 ...




米勒退休、PIJA 離開、歐肥轉隊 ... 等等還有新秀的竄出 ( 好比LeBrown、安東尼等等 )

一直到最近很可怕的有一堆人轉隊...

前狼王賈奈特、前超音速的艾倫 ... 等等 轉隊,

現在再開啟電視的我很得好陌生喔。

不過,我依然會注意 NBA 的動向,因為我真的喜歡籃球,喜歡這運動。

恩 ? 你說國內的 SBL 嗎 ?

我有看啦 ~ 只是,

沒有像 NBA 這樣的瘋狂吧 ~

或者可以解釋成 ...

我喜歡用英文念出球員的名子 ( 全名 )

這樣我會有種開心的感覺 ~ 哈哈 !!




有人看 NBA 嗎 ?

有看 NBA 的同好嗎 ?

交流一下感情吧 ~ 哈哈







『 我,之於 NBA 』

喜愛球隊 : ( 東區 ) 活塞, ( 西區 ) 國王     ← 目前是這樣的 ~ 雖然都有弱化跡象

喜愛球員 : 畢比 ( 國王 )、PIJA ( ? )、畢拉普斯 ( 活塞 )、漢米爾頓 ( 活塞 )、
                   AI ( 七六人 ? )、雷霸龍 ( 騎士 )、賈奈特 ( 塞爾蒂克 ) ..
.

看球年齡 : 從國一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