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欠好多天了 ... 天啊 ... 現在補打  =ˇ=|||

|||||||||||||||||||||||||||||||||我是分隔線|||||||||||||||||||||||||||||||||||

話說我自從畢業之後,就再也沒有回去高中了。

原因有很多,其中一個我可以馬上說出來的,就是 → 我討厭班導師 ...

本科系科目 ( 歷史 ) 教不好就算了,連導師都不會做,

對於學生的一切只會批評、指責。

當然我不否定我曾經被他稱讚過,但也都是在 → 我還和她不錯的時候。

以上,是我和那位老師的部分恩怨。 ( 意思就是說還有很多 )



回台北了,看到我阿娘頂著一頭爆炸的頭髮。

開頭,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  你的頭髮怎麼了 ?!  』

哈哈,我笑了,她,也笑了  ˊˇˋ"



我喜歡我身邊的一切,我愛我家人,也愛我的同學們。



回到台北了,休息幾小時後,早上繼續奮戰 !

因為地緣的關係,我走路只要約莫10分鐘就可以到目的地了。

路上發現 ... 原來,也和以前沒有兩樣啊 !



對於女校,校慶的時候,就是可以看到男生的時候。

當然,也會有很多人把自己家的雄性生物帶去, ( 是炫耀嗎 ? )

讓大家看看,自己是有伴侶的  ˊˇˋ



路上就是這樣,

充斥著一堆堆雄性生物。

有些,還自以為是的刁著菸抽著,汙染我要經過的領空。

爹的 ... 抽死你吧 ! 想要開心臟手術你就慢慢抽菸吧 !

經過重重障礙,我終於到了學校門口和未來的設計師 " BOKI " 會合。



這次好像比往常還要盛大吧,貼紙都沒了 ...

進去,我們漫無目的的晃著,直到 ...



『 啊 !!!  』

多麼熟悉的聲音啊 ! 沒錯 ! 是我可愛的同窗們 ~

我超想妳們的啊,我懷念以前打鬧嘻笑的日子,

我懷念當初共同打拚的時光,

我懷念從前的所有種種。

你們帶給我的一切,我要說,我依然記在心上 ˊˇˋ"



開開心心的到了地下室 ( 餐廳 ) 吃了點東西 ( 校友會 ),

瘋狂的開始合照起來了 ...

也許是因為我現在人在新竹又不常回家吧,大家瘋狂的索照,

忙得不可開交,但我卻很充實、開心,

因為大家都是善良的老百姓吧 ! 這種純粹的天真,大學,至少在我們班不是很多 ˊˇˋ"



在中午,我被家庭徵招要回家吃中餐,簡單交代一下去留,我就先趕回家了。

吃過中餐,施奶就打來了,要我一起去阿珮珮家裡面看看。

想說,一個人也去不了公館 ( 我會迷路 ) ,所以乾脆去好了 ! 也可以看看大蜥蜴 !!



在阿珮珮家裡面,睡的酣甜,

離開前夕,也摸了摸她家越長越胖、越長越大的蜥蜴MONEY ~



再次踏上路途,有的就是新奇還有累。



我們因為比較早到公館,四個人就像遊魂似的在附近晃蕩,

大戶three請了我們吃蔥抓餅,路上又是一陣閒晃。

終於,在動與不動之間時間到了,緩慢的走去集合地點 ...



恩 ?! 插曲嗎 ?!

阿珮珮媽咪備兩個超級高的韓國留學生擋住了。

其中一個 183~184 公分的,好像是說阿珮珮媽咪有模特兒的資質,

希望媽咪留下資料的樣子。

聊了很多有的沒的,媽咪還是給了MSN  (  因為比電話安全多哩 )



大家都到了,一路浩浩湯湯的走去韓江吃烤肉 =ˇ=

媽啊 ! 真好吃 ~

很迅速的把桌上的肉都掃光並且要求再來幾盤。

宜陣喧鬧聲後,結束吃東西的歡樂時光 ...



分開的 SHOPPING 大家開始各自離去 ...














達人的大家,我超愛你們的 !

雖然我這麼懶人真的很懶得回去台北,不過,不管我在哪邊,我永遠愛妳們呦 !

請大家 keep in touch 啦 !



大家,都變了好多喔 ... 

不像我,除了頭毛,壓根沒有太大改變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