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前幾天我激動之下買了點數  (  至少先試用一下  )

在 KARA 開了自己的家了 !!

阿哈哈哈 !!


《Kara24H。K歌王》  ← 我的家


聽說那邊我之前就有辦過帳號,

只是我忘記了 ... 也沒再用,

所以前幾天我又重新申辦了新的帳號 !!

興致忡忡下,我去買了 100 點玩玩看 =ˇ=

呦 ! 

感覺上比 i sing 99 還要好用...

他省去很多麻煩的操作,沒有像是聲音回聲的那種東西。

怎麼說 ... 就是 ... EX : 浴室模式

沒有這些東西,演唱變的要更需要自己的力量了 ...

因為沒有辦法做太多的修飾 @@"



不過聽上去,大家聲音都好棒呦 !

唱歌都很有味道,

是我偏心了嗎 ?

我開始喜歡上這東西了  =ˇ=

感覺上面的大大,水準比較高 (?)



i sing 的大大不要打我 ... ( 逃






上面還有好多好聲音呢 ! 

現在我才開始用,有很多地方搞不懂 @@"

我會慢慢摸索的 !!




歌曲慢慢新增中 ...



依照住宿生活表,我應該每星期的假日才會用吧 @@"

不然就要等都沒有人我才會唱 ...

畢竟住宿咩,團體生活。

我不會去吵室友 @@"

((  先前我在比賽的時候如果有吵到各位就先說聲抱歉了 ))



******************************

關於錄音,這次我沒錄好,很抱歉 @@"

我還在抓耳麥和自己噴MIC的距離,

另外沒開嗓完成,聲音會卡卡的,

ˊˇˋ



下次我會乖乖去錄我 OK 的歌的 ~

等我習慣一種叫做 " 降 / 升 KEY " 的東西就可以嘗試別的東西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