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是 11 / 28 的事情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五味雜陳,有好有壞。

我,好不甘心呢 ...



真他 X 的,才起床就感覺一陣暈眩。

沒有妥當的感覺,於是我昏昏沉沉的起床,在電腦前發呆。




要比賽了,卻混很大。



也許吧,我越來越混了 ... ( 苦笑

這次的歌,我他 X 的選唱 ALIN 的 " 愛 請問怎麼走 "

平時都可以唱的歌,卻在比賽這天唱不出來。

我遵從 YAHOO 知識名人的提點,緩緩的喝著溫開水 ...

X 的 ... 是誰和我說喝了喉嚨會好 ...



我越喝,喉嚨越乾 ...



是特異體質嗎 ? 我不懂。

越喝越無力,但我還是選擇這樣做,因為我 ...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賽前的幾小時,我就像是沒了魂魄一樣,

機械式的唱著比賽曲目 ... X 的,歌詞好大串 ...


原本要唱的不是這首,要怪,只能怪笑傲 XX 沒有我要的歌吧 ... ( 錢 X 都有 ...  







鎖喉 ... 鎖喉 ...






聲音都不見了 ... 我真的好無助 ...

希望誰都好,幫我找回聲音 ... 我想唱 ... 




沒有,沒人聽見這樣的呼喚 ...





輪到我上場,悲劇接踵而來。

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忘詞 ... 

真他 X 的 !! 忘個鬼啊 !!

不過也還好,算在內了,自然緊張就少了些。



((  謝謝給我勇氣的大家  ))



接下來 .. 哈哈 ...

鎖喉了 ... 真的 ... 第一次如此無助 ...

明明使力了,聲音卻沒有從喉嚨裡面被發出來 ...

好無助 ... 我真的想唱啊 ... 好喜歡好喜歡唱 ...







失敗了 ... 我這樣告訴自己。






我逃走了,到外面散心。

相信我,我一開始真的是如此。

天曉得我打給家母後會 .... 


                         淚水              我潰堤了 ....


媽,很對不起你、對不起東姊、家人、大家的期待、自己 ...

我辜負大家了 ... (  苦笑


謝謝你總是這樣聽我說話,讓我很舒坦。

之所以會這般難過,很多人應該覺得我大驚小怪吧 ... 比賽而已 ...

但你知道嗎 ??





『  我什麼都比別人差 ... 難得我在歌唱上面有被肯定 ...  』

『  唱歌 ... 已經是我的唯一了 ... 』




哀 ... 輸了 ...




謝謝你們,大家給我的溫暖我不會忘記的。

謝謝艾波、會長、豆欸、小比、家齊、吱吱、大 LU  ~~  (  太多了

我欠你們的,我明年還 !




最後,謝謝你 - 小費



我可以的你也可以 !! 

還有,你的字字句句我都會記得的,你、大家,是我唱下去的動力。



謝謝大家 !!











最後 =ˇ=


恭喜狸貓進入前八強哩 !!

恭喜小豬變成第二名 (?)    → 不過第一名的學姊 ... 我是真的很喜歡聽他唱 @@"



哀 ...

大寶,我們明年再到決賽裡面拚命吧 !!

把杯子拿回大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