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給我個無與倫比的震撼啊 !

怎麼說呢 ? 

就是今天有位同學對我們說話很大聲的倫理老師嗆聲 ...

老實說,這位老師是真的 ... 

脾氣火爆。

我就不相信他會有脾氣好的時候 ... ( 有啦 ! 你很客套笑的瞬間

應該是積怨已久吧 ! 我不知道,

總之,今天他倆槓上了 !!

超帥的啊 ~ 

我很謝謝你,因為你的關係,幫上面剛剛被罵過的人出了點氣,

單究以上這點,你的嗆聲是好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你很笨,真的

你先前上課壓根是在白上了,花那麼多時間上課,卻因為這次你的不當行為被當。

真的很笨 !!

如果是這樣,乾脆一開始就不要去不就好了 ??



今天嗆聲事件的開端,是由第四組報告的時候開始,

林先生在說明他負責的那張簡報時,沒有按照上面打的東西做解說,

是從自己的例子開始說明。

老師問了 : 為什麼你沒有說投影片上的東西 ?

林先生 : 我想說上面說的比較不好懂、比較籠統 ...

老師 :  什麼事比較籠統 ? 你該負責的就要說啊 ! 你要解釋啊 !

林先生 : 沒有 ... 我只是想說上面的比較難懂啊 ... 就籠統 ...

老師 : 那你說啊 !! 什麼是籠統啊 !! 教你解釋你在那邊和我辯什麼辯 ? 說啊 !! 
           辯什麼辯 ??

林先生 :  (  默 )           對不起啦,對不起

老師 : 你上課都給我一直說話啦 ! 不要以為我都沒看到 ! 我告訴你,我定死你 !

.
.
.


大致上是這樣吧 ! 之後他們報告的時候也是,

一些錯誤之後老師就開始激動哩 ~ ( 無奈

報告結束之後,依照慣例,我們要分組提出問題,

此時,某同學就舉手了 !

某同學 : 老師 ! 我有問題 !

老師 : (  用眼神允許發言  )

某同學 :  老師,請問你可以不要這樣打斷同學報告嗎 ?

老師 : 你說我打斷同學報告 ??

.
.
.

老師 : 你要我改我說話的口氣,可以啊 ! 可是凡是反求諸己啊 !

.
.
.

老師 : 閉嘴 !! 你給我出去 !!

某同學 : 好啊 ! 反正你上的課我也不想聽 !! 出去就出去 !

老師 : 你出去就不要給我再回來 !!

某同學 : 在見 !!    (  ㄆㄤˋ !! )  ← 關門聲





事情就是這樣,話說我有錄下來 ~ 哈哈

只是單純錄下來,沒別的意思。



冷靜下來之後,發現這位同學很笨,

因為他這樣逞英雄的後果,是讓我們其他人在教室繼續被老師有意無意的罵。

這點你不知道吧 ?

等到你離開教室之後,我們就這樣的在位子上被罵到下堂課開始的 10 分鐘。

這你不知道吧 ?

也知道嗎 ? 你這樣只會變成老師對別的學生說話的另一個例子,

你的這件事情,會被他拿去當成自己的英雄事蹟傳唱,

而你呢 ? 就這樣沒了 2 學分。

雖然我不知道這學分對你來說有沒有用,但是,你花費的石階也這樣沒了。




靜下來之後會發現,其實你們兩個都有錯,

只是你更錯,

因為你之於他,是學生之虞老師的關係,

你以下犯上,是不對的。



從前我也有嗆老師,不過出發點是,我沒有錯

這點到我冷靜下來之後我還是可以告訴自己我沒有錯。


你行嗎 ? 如果你敢和我說你沒有翹過倫理課、沒有上課時說話聊天、沒有聽 MP3,

那好,你沒有錯。

但是今天呢 ? 你敢嗎 ? 

我相信你不敢 ! 因為你有。




我還是要說,今天的課程也許我沒有學到多少東西,

但你兩個人卻讓我學到更進一步的教學

『  說話真的要先經過大腦,要思考其後果 』




你保重吧 !

不過你應該被當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