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現在想起昨天的事情還是有一點點這樣的感覺。

昨天的我嘴巴上說不緊張,其實也許多多少少有點緊張,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表面上卻完全的不緊張 @@"


有人說大傳系的人都不應該害羞,

但是我偏偏要說,

其實我真的是個內向的人好嗎 @@" !

我只是在小時候某階段開始強迫自己要變的 " 假性外向 ",

這樣才可以交到朋友、交到更多的朋友。

也就是說,是有目的的 ~

縱使我現在是大傳系的學生,

但這點是絕對不會改變的 ~ 本人並非天生麗質的外向 ~


以上是題外話 ...



『  上台了就不會緊張了 ... 』

應該吧,因為在我的感覺上,上了台被燈光照著,

下面有誰 ... 老實說,壓根是看不清楚的。

出發前,洗了頭毛、換衣服

到了別寢室做最後練習。




報到

我第一次做這種 " 試音 " 的過程耶 !!

好奇妙呦 ! 

不過我好像還是拿捏不好一些東西,

至少我沒有辦法在 3 句裡面得知我要改進的地方是哪裡。

唱完開頭的三句,回到我的位置就定位。

我右邊的中文系三年級學姊對我說 " 你唱得很好聽耶 "

啊 ? 我又開心起來了 ~ ( 笑 

不過我要說的是,學姊,妳唱的也很棒 !! 心狠手辣不好唱啦 ~ 能被妳阿捏唱真的很棒 !!



正式開始,

人數沒有第一天多,因為第二天的歌唱比賽有和別的比賽重複時間,

所以有很多都跑去看別的比賽了 @@"

看著號碼離我越來越近,我發現自己開始有 " 卡痰 " 的現象 ...

跑去 WC 想要把它清除,但卻又沒法清掉。

這種感覺超機車的 ... 如鯁在喉啊 !!   (  這次是痰

如此這般,輪到編號 10 號的狸貓學長  (  準備時間還用手機輕鬆玩自拍的人類 ), 

MAY  I  LOVE  YOU ,是狸貓學長的歌 ~

也是拿手項目歌手唱的。  (  這是根據之前的觀察 )

 獲得好評呢 ~ 裁判老師也說狸貓的台風很棒 > " <



接下來的就普普通通 ... 不過也是有不錯的啦 !

輪到我了 !

右邊中文系的學姊友善的要我加油,我也予以回應,

上了台,告訴自己不要緊張,照練習的去做

只是事情卻沒有像當初我在大傳系初選那樣的順利,

因為我有好多的假因不知道為什麼的失去控制 ... 

邊唱我邊感到有點挫折 ... 但又不能表露出來 ...

唯一好的地方是,我沒有忘詞 > " <



唱完,下台,

感謝319的大家還有小費、姿姿、小比   ˙ˇ˙

感謝你們的聲援 !!



後面中文系的好人學姊也上去哩,天啊 !!

果然音高就比較好處理台語歌 ... 至少我這種低音的沒法把心狠手辣唱的這般輕鬆 ~

恭喜學姊也入選哩 ~ ( 拍拍



後面我忘記是編號第幾號,不過是中文系學姊的朋友,

她唱 " 張惠妹 " 的 " 真實 ",

我的天啊 !! 好好聽 ~~  (  東東姊,有人唱阿妹的歌比你好聽呦 !! )

都用真音 ... 媽啊 ~~ 好有魄力呦 !

也恭喜你進入決賽 ~~ >"<






後面我只能說 ... 我不小心睡著了 ....

因為好累 @@"

就睡了  ~~  (  趴



直到後面傳來笑聲 ... 欸 ?  鼓聲若響 ? 啥歌曲 ??

好好笑 ~ 我們大家都笑到沒有力氣了 ~ 有趣的學長先生 ˙ˇ˙


隨後到來的雙人組,第一組是大傳 4 A 的學長姐雙人。

身為大傳人當然要給予聲援啊 ! (  貍貓吼的超大聲 )

除了一點點地方有點沒有合起來、學姊唱錯詞  (  好在是在合唱地方出錯 ),都是OK的 !

後面又是好笑的雙人組 ~~ 

之前唱鼓聲若響的學長又出現了 !! 這次是和另一位學姊搭檔唱 " 男人心女人情 " ← 不知道有沒有打反

超逗趣的 ! 改天貼上來 =ˇ=




決賽權公布時間就如此這般的到來了,

狸貓看來很輕鬆,

念到了第 6 個哩,我真的好緊張,因為狸貓沒有上去 > " <

我在想說, " 在不叫到就來不及了 " 後 ...

西瓜 : 欸 ? 這邊有沒有大傳的啊 !!!!
群眾 : 有 ~~~~~   (  說來只有 4 隻 )
會長 : 大傳 1 A、 ○○○ !!!

槓 ! 不會吧 !! 是我耶 !!!

超開心的 ~ 畢竟我有很多地方都沒有發揮出來 ... ( 默

隨後狸貓也上來哩 >"< ~ 我旁邊耶 !  開心 ~




下星期三要決賽哩 !!

加油再加油 !!




雖然口頭上和學長們嗆聲說我要把杯子帶回家榮耀列祖列宗,

但是 ... 我唱歌只是為了自己唱的、為了觀眾唱的,

名次雖然多少會在意,但是自己的舞台經驗、歌唱技巧的提升才是我會一直唱下去的原因、動力

只能說,我會全力以赴 ! 

縱使最後結果不盡理想,但我不想要留下遺憾 !

小豬、貍貓、大寶、芳羽 ... 盡力的唱吧 !!

就像大寶說的 ~ 把大獎都留在大傳吧 !!!                                           熱血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