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將自己要比賽的歌曲唱好  (  蕭賀碩 - 我愛你  )

我在比賽前的四天一直瘋狂的看這齣連續劇,

雖然時間距離它首播時段已經有約 1 年了 ...



好片子真的值得這樣子去看、去留傳,

起先我真的沒有打算說要這樣子去看這齣戲,

真的就只是單純的想說,看了片子,也許會讓自己進入狀況 !

所以我下載,所以我看。



故事的一開始,是採用倒敘法,

述說便當  (  賀軍翔 飾  )  以及小晴  (  劉喆瑩 飾  )在一邊打蒼蠅的瑣碎事情開啟 ..

回到他們原本的身分,

便當是當時很紅的偶像明星,在這時候認識了他認為可以結婚、生活的女生 YUKI

只是造化弄人啊,在他與 YUKI 訂婚的那天, YUKI 逃婚了 ...

留下便當一人在那裏感傷 ... 


也許這就是命運吧 ?!


小晴是當時便當的 ... 應該 算是化妝師之類的,

在一旁,無心的聽到了正在基督耶穌前告解的便當所說的話,



也許這就是緣份 ...



小晴帶著便當開始逃亡 ~ (  話說有群狗狗在追 )

帶回家後,晚上兩人都睡不著,也因此一起到了公園聊心事,

這是一次的轉淚點吧 ! 

他們有更深的認識,也發現 ... 也許對方不壞 ??



時間就這樣慢慢的過去,

從當初不算認識的兩人,到後來一同住在逃生倉,

有一種莫名的默契,注定的吧 ?!



『  我喜歡你  』



在便當的生日時,小晴說出口了 ... 

只是便當沒有做出回應,或應該說是,他不知道怎麼反應 ...


來到了某天,他們逃生艙的人到了沙洲 BAR 喝酒聊天,

聊得開心,自然喝得多了些,

大家都醉了 ... 走了 ...

留下的是 ... 便當、小晴 ...




在沙洲 BAR 所發生的事情,便當絕口不提,甚至,當作沒發生過

小晴沒說什麼,因為 ? 這我甭說也知道吧 ~ ( 笑



『  我喜歡妳 ... 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 』



便當終於肯說了 .. 只是 ...

故事會這樣美美的下去嗎 ??









說到這裡就好,因為我個人真的不大習慣把東西都打出來 ~

中間還有很多配角,

每個都有一段屬於自己故事,很值得去看、去思考。



啊 ...

我等等要比賽 ... 比完之後來打篇心得吧 !!

雖然不知道結果是好是壞,但我想我還是多少打一點上來吧 !

這樣,才有我去過的感覺˙ˇ˙    




好討厭 !

我想快點站上舞台 ! 我想上去 ! 這樣我就不會緊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