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衣服花了很多錢 ... 

多少 ?!

一千多 ...

有人會覺得這樣很少,甚至有人會覺得

『 拜託 ~ 我一件衣服都不止了 』

但是當你家的情況不允許你這樣揮霍、當你自己的良心不允許這樣花錢

你會怎樣 ??

還是這樣沿街灑錢嗎 ?

以前的我不懂,不懂賺錢的辛苦

很像笨蛋,自以為阿莎力的就把錢丟出去餵給那些 " 需要救援 " 的商店老闆們

但自己呢 ? 我有錢到那樣嗎 ?



沒有 



被老闆們喜歡,真的不適合現在學生身分的我

我想要自己花自己賺的錢 ... 至少當我再買這種的 " 服飾 " 等等




槓 !!

真他爹的不孝 !



有時候的我會拿著老爹、媽咪的錢揮灑 ...

因為我不懂得想 ...

現在我才了解 ... 也許太慢了 ...

但我能省就會省下來 ... 儘管那是媽咪給我的生活費

但我還是要控制花費量 ... 不能再讓家裡面的辛苦了 ..



((  煩 ... 又想哭了 ... ))























在床上把自己悶住,哭了 ...

原本只住的淚水 ... 又在我想起、打著給媽咪的簡訊時氾濫、潰堤 ...








媽咪、爸鼻 ... 現在我沒有辦法給你們什麼 ... 只是這樣花錢 ...

但我以後一定要照顧你們 ... 不讓你們再辛苦了 ...

我期許我自己可以做到 ... 希望我可以做到 ...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們 ... 你們要開開心心的活下去呦 ...

我要你們活到很老很老 ... 


                                                         ((  唉呦 .... 槓 !! 又哭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