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凌晨十二點五十四分

目前狀態:面對螢幕起手打文章

時間關係:期中考週期 ...



耳邊收聽的,是今天在網路上晃來晃去找到的音樂

是Linjin Park 的 Breaking the Habit

音樂的節奏,打在耳膜上

打在心裡,打在腦中

是因為心情嗎 ? 讓我瞬間聽得懂裡面的詞意

很奇妙,畢竟我很難得不用歌詞網站的翻譯去了解他的意思

或者應該說,我是懶得去了解他的意義 (?)




打著文章,想著我墮落的本週

期中考 ...

他不是食物,也不能吃 ...

反之,還格外的難以下嚥  (  苦笑

前天早上的我還死命的看著傳播學概論和老師給予的提示

呆坐在書桌前,很呆 ...

呆到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有吸收;

呆到我不敢保證自己看書的能力。

時間過去了

啊 !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 笑

早上的考試,半夢半醒

我好像看著題目卷發呆了尚許時間才回過神來寫申論題

我喜歡申論題,因為他不需要你死背課本或講義的東西

但麻煩的是,你必須了解他,縱使 ... 你對他沒有任何興趣 ... (?)





啊 !





放下手上的藍色原子筆,收起桌邊擺放的參考資料

寫完 ... (?)

正確的來說是我放棄了一些其他的權力 ˊˋ

放棄了掙扎,對題目的掙扎




我是否也該 ...


                 Breaking the Habit tonight         ?





我不知道有什麼值得奮鬥
                                          
                                            或為什麼我必須吶喊







             就在今晚

                                                       我要改掉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