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機車 ...

原來我很老啊 ( 嘆  

大家可以玩一玩這該死的笨蛋測驗 =   = +

>>點我進入網頁<<

以下是我測出來的數據資料 ...

========================================

Myidk.com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31歲



========================================


可惡 ... 我真的很在意那個 " 精神年齡 "

蝦餃 ... 31 歲喔 !!!?!?!

原來 ... 

我也不否認說我自己很老啦 ( 精神 )

因為我很小的時候就會想很奇怪的東西,

好比說,死了以後人們會去哪裡 ?

去西方極樂世界 ?  去找耶穌基督 ?

還是 ... 投胎 ??




結合以上種種,我精神也許真的很老 ... ( 大囧



啊 !!

看到的也去玩一下吧 ~~




PO上來分享一下 ~ 烏嘎嘎 !!

與您實際年齡差12歲

幼稚度28%

成熟度54%

老化度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