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 : 寶貝 ~ 你不去外面看看流星雨嗎 ?

我 : 神經病喔 ... 又不是白癡 ... 晚上不睡覺還跑出去做什麼 = = +

娘 : 喔 ! 好吧 ~ 那不看了 ~




小時候總是這樣對我媽咪討論有關流星雨的事情,

對於它們,整個就是陌生啊 !

因為我只從書本上面的小插圖看到過,

但是,真真切切的經由肉眼看到,卻是 ...  沒有 !!



這次,我和室友們跑去頂樓 ...

看的就是 ... 曾經被我說過  "  又不是白癡 !! " 這句話的 ...

流星雨 ~



在我做這件事情的同時,我好像也間接認定我是白癡 (?)

不管了 ! 我就是要去看 !!

這就是青春啊 !! ( 熱血 ~

頂著新竹特產 - 強風 !

我們走上了頂樓 ...



媽勒 !

人有沒有這麼多 ?!  明明前一天就沒有這樣多人 ...

帶著一點點的不悅,我還是往上面走上去並且找到位置就定位 !!  (  罰站

嗯哼 ! 好開心啊 ! 因為人類慢慢的聚集了 !

(  果真,人類是群居的生物啊 ! )




上樓,沒有前一天的欣喜 ...

也許是因為人群多到一個不可思議吧 ?!

感覺在多一點 ... 在一點 ... 頂樓就會像下凹陷了 ...

某科系的不知道是怎樣,吵 =   = +

滿天星斗因為雲層的關係已經有些看不清楚了,

他們還可以北七得一直吵 ... 不煩嗎 ?!   (  牢騷




一陣一陣的聊天聲中 ... 啊 !!!

(  又是經典的女性尖叫聲  )

那可能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的 " 大 " 流星吧 !

這種感動不是用嘴巴或是付諸於文字久可以表達出的。






天啊  ... 





這應該是我看到它的第一個反應吧 ...

真的好美喔 ... 好大 ~ 真的就這樣從我的視線中劃過 ~

人生中的第一顆流星,

在我面前劃破天際 ...

長度也是出乎意料的長耶 !!

感謝上蒼給我的第一顆流星,時間這般長 ~




啊 ! 感覺費話很多 ?!

因為我現在滿滿的都想要抱怨啊 ~~~

某科系的吵到一個爆點 ... 

宿治會的都上來噪音管制了 .. 因為聽說附近居民因為我們尖叫聲而沒法睡覺

但是某科系的竟然可以北七到 ... 

『  誰啊 ~ 說我們吵 ~ 哪裡吵了啊 ~  』

『  附近又沒東西 ~ 哪來的居民啊 ?! 』

超北七的 ... 又不是說旁邊一定要被你看到有人才算是有人居住吧 ?!

也不想想你們叫那麼大聲是怎樣 = = +

有一點公德心好嗎 ?!

想到就令人生氣 ... 





話說這篇有的沒的文章我脫了好多天啊 ~ 不過看到流星雨的感覺很棒 !

和室友們約好 ...

下次 " 獅子座 " 來的時候,在一起找個好地方,當瘋子 ~

對著滿天的星尖叫 ~ =ˇ=




至少 ~ 旁邊沒有人 ~ 哈哈 ~

(  迷 : 飄飄算嗎 ??      (  啥 ?!



以後應該也會拖文章吧 ... 欠缺靈感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